..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和宝贝范范的半周年 !!!

1-6-2011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
有点忘记如何登记了 !!!
哈 ~
今天6月1号准准我和老婆仔一起了半年 !!!^^
不久 ...
但我们的经历可以说是多得很啊!!!
而这个傻女友呢
以前却是暗恋我得人哦!!! Xp
哈哈哈哈

其实 ..
这样我们都最后还是一起了 ....
这是缘分吗?!!
我听说,缘是天给的,份是人为的!!!
范范 ....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天给我们的缘
好好的在一起 好吗?!!
我爱你啊!!!! ♥

为了今天给你的惊喜
我用了两个星期去筹备的阿!!!!
呵呵 ~
今天看得你非常得开心!!!!
感觉非常的甜 ♥

今天你一样的有上课 ....
但我呢 ?!! Xp
就没有在酒店了!!!
我不是偷懒 !!!!
我只是懒惰?!! XD

下午你放学了 ....
我接你去吃东西
今天的你问.为什么我驾跑车?!!
为什么我自己驾车?!!
司机病了?!! ==
傻婆!!!
今天什么日子 ?!! Xp
你却忘记 ><

不过我就是喜欢你傻傻呆呆的啦!!!!
哈哈哈哈
所以才每次给我欺负阿!!!
吃饱 ...
我带你去了一间店
里面全都是你喜欢的包包和高鞋
你一进去就女人病出现了!!! XD
一直说全都是你最爱的包包 ....你最爱的高鞋
你说你要看你要看 !!!
你说你要买
你说叫我等你 ....等你选
看见你那么疯狂的 !!!!
哈哈哈哈
真可爱 !!!
你一直看 ... 一直问我颜色那一个好 ..一直说美..一直叫我帮你看
店员全部看着你
全部帮你搭配
XD
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 你不知道什么是一直骂我叫我认真帮你选!!!

到最后我告诉你啦!!!!!!
傻婆阿 .... 今天是我们一起的半周年 .
这是你的礼物
这里所有的包包高鞋都是你的!!!!
傻婆 ..
这间店我买了
这都是你的!!!
然后店员都叫你老板娘 XD
哈哈哈哈
傻婆!!!!!!!
你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啊
可是看得出你敢动 Xp
对!!!
我是弄你的 Xp
因为我知道你爱哭 !!!
哈 ~
但幸福的眼泪不好吗?!! ♥
傻瓜 !!!
你抱紧我那时刻 ....我觉得好幸福,就算花再多的心机也是值得的
因为我看见你开心!!! ♥ ;)

之后去回我们俩最爱的地方 XD !!!!
看大大的天空大大的海 !!!!
就是我的游艇了拉 !!!
呵呵 ~
那么美的景怎可以没有红酒?!!
知道你不喝苦的
我订了甜的红酒给你 ;) ♥
该疼吗?!!
哈哈哈哈

聊天 .... 谈心 ....
老婆 .
其实 ,我真的好高兴有你那么美的女友
你知道吗?!!
光荣的是,出到哪里别人都会羡慕我
说你好漂亮 ,说你人很好
叫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这些都不重要!!!
其实 .... 我也真的好爱你 .
你知道吗?!!
每一次牵着你 ..每一次抱你 ..每一次亲你
我都觉得幸福的 .我每一刻都想和你永远
我不知道能不能
我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对你的真心
给你的爱. 你感受到吗?!!

为你我改变了很多
我没有以前这样了
我有用心对酒店了
你看的出马?!!
我不浪费公公对我的心血
我更不浪费你对我的心血
你对我的期望!!!

但今晚 ..
我知道其实你也是一样
我知道了其实你也是很喜欢我
呵呵
但你说了一句话让我呆了几秒 @@
你说 ; 我好爱你超小孩的,你可以不要长大吗?!!
==
没有话可以说了
我哪里有像小孩?!!
><


今天也可以说是我们亲最久的一次吧?!! Xp
有10分钟马?!!
我不知道 ==
第一次可以亲得 .完全感觉你的!!!
之后 ~
烟花就开始了啦!!!!
boom boom boom boom~
有半个小时多的烟花
你.就是躺着我肩膀的一直看
我买了520支烟花
请了一班工人来帮我放
有I LOVE YOU
有心形的烟花
有你的名字
有我的名字
有圈圈
有5 . 2. 0
有我
有爱
有你
这些都是我要的烟花的字
我在别国家找的你知道吗?!!
傻老婆 !!!
看了真的蛮久的
放完后我问你
半个小时多了啊
累吗?!!
你却说 ; 半小时了吗?!! 那么快的时间过得 ?!!
哈 ~
傻婆!!!! ♥
看见你开心 .. 我真的好开心
之后躺下
我好快就睡着了 ><
但 . 今晚抱得特别紧 ♥ XD

其实我为你付出的
我所为你做的
你都不必知道
我只是想要给你难忘的一天而已!!! ;)

在游艇上
音乐一直播着
我们的爱 .越加越深
也是让我好好入睡的一晚

睡醒
转眼就是6月2号了啊!!!
我醒时候
看见你还是好好的睡着 ....
没有吵你.
我静静的去拿我的日记来写 ^^
每一天 .. 每一日
我都有些我的日记
这本日记 .就只属于我和你 ♥ ;)
我写到一半
你突然得过来抱着我
看着我写
哈 ~ 傻婆!!!!!
我们就像小夫妻!!!^^

有你.每一天我都过得好开心好开心!!!
范 ... 峰 ♥ 爱你!!!!


♥ ♥ ♥ ♥ ♥ ♥
我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但我希望可以爱你 forever!!!

我不是一个天生什么都可以拥有的人
也没别人那么厉害甜言蜜语
我只希望当你心中的平明
能够守护你,一直下去

想跟你牵手走完整个地球 !!!
小幸福 ,大感动
都值得让我们去探索!!!! ♥

♥ ♥ ♥ ♥ ♥

我只想做你的老公 .
我只想和你有个小家庭
我只想 . 我想
以后....一直 ,,,, 我是面对着你,见着你,拥有着你

开心,不开心,
我们都一起的面对 !!!

烦恼
我们都一起疯狂的把它忘掉!!!!

一起努力
一起发展我们的 事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