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_没有陈欣慧的日子_ 第32天

6.9.2010

今天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啊
这样就9月了~
呵呵~

今天起床, 遇见一个小孩子 !!! Xp

和他玩玩玩玩
玩得我团团转 ==

真的好顽皮的小孩子 !!!
我的裤子松松阿!!!
他一直追我拉我的裤子!!! ==

我就跑跑跑跑
就追回他!!!
可爱 ==
他就是笑不停
流口水 ==
哈哈哈哈~

然后不玩了阿
我自己下厨煮面吃!!! Xp

吃了看看杂志 ^^
然后找朋友去唱歌了!!! XD
有创作新音乐!!!!^^
今天我唱"存在" "还有我前天自创自填词的歌啊
他们都说好!!! ^^

好开心
有满足感阿!!!

然后呢~
去GYM^^
建建身!!!

看到美女 ==

建健康的!!!
黑黑
身材.. 没有话说!!! Xp
朋友动动手.. 想追!!! Xp

我啊?!!
一夜情就来
女朋友??!
:)
呵呵

"我刚分手, 还没有ready新的恋爱"
抱歉!!! :)

然后吃东西~

就这样又一天了 :)
回到了度假屋
我就上我的遥遥网!!! Xp
躺躺..
不知不觉 ..
睡了 ==

呵呵~
也许今天..
玩得好开心, 也好累
10多这样才醒 ==

醒了..
看看天空~
:)
呵呵
我许了一个愿!!! :)

之后就回房间上线!!!
看戏~
听歌~

突然想说..
"只会默默想你..
everyday with you , i wanna let you know我会爱你更多,
幻想你依然在我身边, 我的心里只有你!!!
i'm gonna let you know
回忆无法取代, 爱的是你
♥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相信我的眼里只有你"
:)


好了..
睡觉~ :)
喜欢最近的日子!!!
天天都好开心好轻松

没有烦恼
没有忧愁

没有人知道我和爸爸的身份
没有人了解我们的背景
像普通的穷人
呵呵
没有人对我们有特别客气或特别的看法
感觉..舒服!!! :)
我喜欢这样普普通通
呵~
我最近爱上了唱歌
创作歌
以前的我..只是喜欢音乐,不爱唱歌 ==
:)
我想~
我以后能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

在什么场合也好
弹吉他唱歌给我的女人听
让她感动
让她能流下眼泪
那种幸福, 那种感动得眼泪
这是女人最深刻的印象!!!
我的太太..
一定要是无忧无虑
最幸福的女人!!!
我如果娶了老婆
我会误条件为她
给她所有最好的东西
反正我可以不用工作
天天陪我的太太 :)
我会为我太太安排好一切.. 不用她操心
只要乖乖听我的 :)
可以无忧无虑..天天哈哈笑的过快乐幸福的日子
我要找一个好好的女人!!!!^^

老婆, 孩子, 家人 ,亲人
是我刘子峰心里永远存在最重要的地位!!!!
平等的~

安~
XD


最近真的好舒服
好开心
谢谢爸爸带我到这里散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