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心中有..永远都有!!!^^

下个月正..
我要真正在台湾接管了

我的朋友也许会被限制
我的生活也许会非常严顺
我的责任也许非常大

现在..
我还在马来西亚
不离不舍的
天天和我好一班兄弟姐妹玩
哈~
呀呀就是你笨的一个!!!!
天天给我们弄
整班女生里面你最笨!!! XD
哈~
可是你却不会气的死撑!!! Xp
好了拉~ 我好心得
不弄你那么多 Xp

杰 杰杰杰杰 杰杰
哈~
38佬阿!!!!
每天说去台湾不要忘记你
是啊!!!!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啊?!!
老兄!!! Xp
你啊~
专一了?!! Xp
哈哈哈哈
我信你!!!
因为.. 我也看到觉得她很好
那么好的.. 又美
你怎么舍得吃?!! Xp
哈~
我认识的你是不会伤害不会玩一些好的女的
你只会玩值得玩的阿 XD
你好好珍惜她啊
那么高贵的给你追到
你一定超爱!!!
小嫂嫂 Xp 看到了吗?!!
杰杰好爱你哦!!!!
哈~
也说真的.. 好的女谁不想要?!! XD

阿福阿福
哈~
你们啊!!!
全部还是不肯变 ==
不过没有办法啊!!!
太多女送上门给你们的
不能拒绝?!! XD

你们就好了拉!!!!
我?!! ~
一支公 Xp
哈~
旧爱???
不用提了吧?!!
早已灰飞烟灭了 XD

说起....
你们就一定喊..范范范范!!!
~
婷婷婷婷 ==
唉~

婷婷..
多少年了?!! ..
怎么你还在等?!!
你不累吗?!!
你不辛苦吗?!!
你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也那么多的男生追你!!!
有几个还是好好的
高级工作的!!!
怎么你等我?!!
~
婷婷阿!!!
.......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男生
我不会因为你这样
对我好好..
我就和你在一起的
你知道吗?!!
我对你有好感
好久以前就有了!!!
到现在看见了
那感觉依然在!!!

但.... 这不是爱..
我不要浪费你
~
不想害你

我只会和爱的人在一起..

你们都知道我不喜欢说谎
对不起
在这里突然写这些也许你也会再哭一次
对不起
不爱.. 我就不会接受
对不起

我难过~ 你第一个陪我
陪整晚到早上你都可以!!!
我开心~ 你和我癫得很!!!
我烦~ 你偷偷拿水果给我吃
我闷呆~ 你突然扮鬼脸给我傻笑死了
哈~

我对你的好感..感觉真的到了极点!!!!!
可是..
就是无法爱你..
对不起!!! ><
我只是不想害你!!!
更不想改变我们的友情..

~
而.. 我前妻..

其实最近在这里..
剩下的几天
我对个个朋友都好好
都好癫好开心

只有你..
之有你一个无法放给我
之有你一个还会骗我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这次你和这第小弟弟一起
我的心一点痛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放下了你....

而好奇怪!!! ==
在这里我想对你说..
别一直怕我会弄你们!!!
我没有要和你在一起..
我没有爱你了
我没有要拥有你

那.. 为什么我要破坏你??!
如果你想通..
你试可以放给我的 ^^

说我弄你.. 弄他
==
那么也要有原因才会这样做的阿
弄他?!!!
我的原因是什么?!! ==
你想太多了把!!!
傻婆

在这里..
我适当你好好的朋友 !!!
也只想珍惜这几天 ..

而你和小弟弟的东西
我知道.. 其实你也清楚

知道不久..
我也知道你回不了头
一切开心就好吧^^
我管不了你这么多
可是这次.. 看来也是珍惜不到了吧?!!
如果你懂得珍惜.. 也许你要以珍惜了....
唉~
连朋友也当不成
我在想.. 是不是真的不再理你?!!
考虑中 ....
你最近烦.. 你最近看来也不什么在乎感情方面
有人能让你舒服 ..
对~
但是你开心?!! ==
开心..但只是笑了就算的感觉
你好想要回一个好好的感情
但是现在这条路你有走错吗?!!
我也不想多多事 XD
好多东西真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朋友我多一不多少一不少..
只是彼此了解
和你可以谈得来而已

可是我总觉得你心有些东西
我没有错的!!!
你是有些东西所以对我特别这样
别说真的没有了..
说~ 容易
你有真正去想??!
没有 !!!

你要好好的醒一醒吧!!!

>3<
哈~

all my malaysia friend
癫癫快乐过这几天!!!!
以后不能有人忘记我!!!!
我也答应你们!!!!
我以后怎么样都好!!!
不会骄傲!!!!^^
我一定想着你们这班兄弟姐妹!!!!

谁来台湾
我一力帮你们!!!!!^^

XD
要信我啊!!!
真的不会不理你们的^^
哈~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