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for me

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

你讨厌被冷落
习惯被守候. . . .. .. 寂寞才找我

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

等你等太久
想你泪会流

而幸福快乐是什么?!!

爱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记本里页页执着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复骗着我


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闭上眼让你走

烧掉 日记 重新来过!!!
重新来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