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要看不要不爽!!! ..:)

在云南.. ^^

要出个地国家来上课
好辛苦
但是我撑得过!!!^^
辛苦过
难过过
哭过
诉苦过
就站回起来向前走!!!^^

以前为爱难过..
几天没有胃口吃东西试过
整晚睡不着也试过

虽然好多女给我选择
可是一句..
我不喜欢
我也没有办法~ ><

现在的我已没有了~
不再为爱而不开心
因为我爱的人好快乐了

最近我的成绩越来越好
教授也说我进步伸出!!!! XD
范范.. 也好好的在美国进修
不知道你几时回来
我想我们还是好好好好的朋友^^
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

而~
昨天听见一个马来西亚的朋友
和我说..
我有一个朋友结婚了
女的 ..
今天17岁!!!
我问.. 那一个朋友?!!
他说了名字.. 吓到了我!!!
那位女生15岁已经结了婚
生了孩子..
之后离婚了....
现在她17岁~ 和第2个男生结婚
我想... 又是有了吧?!!
不然那男的哪里会要娶她 ==
天真!!!!!
想大声说一句~ 你是不会再有幸福了的!!!!
我真的知道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cheap
男生就玩到癫~
不管多烂得男生~多穷~多样衰
只要口花
有胆去追
你就有女吃~ ==
一个不给
两个不给
总有一个是给你吃到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女生越来越没脑 ==
是天真.. 还是不会想?!!
看东西看太近了吧 ..

酒吧女..
救命!!!!
早上看你还像个淑女.. 半夜你却变了clubbing kaki
人家来吹水~ 你就来给人抽水
人家来观光~ 你就来脱光光

小女孩~
你知道你有多好笑吗?!!
衣服穿的露来露去..
我知道马来西亚好热
但是有冷气的OK?!! ==
做个乖乖的女生
有个好好的女你不要做
就是喜欢弄贱自己的命去给男人玩

送你们一句.. 你们不懂得珍惜自己..鬼会珍惜你呢!!!! ^^

有些化妆浓到超劲!!!
有些高鞋高到用脚子走路==
有些裙短到屁股都看到
有些胸特地挤半粒出来怕你看不到!!! ==
我好想说小妹妹..
回学校好好读书好吗?!!
不要伴淑女~ ==
女生不知道什么叫吃亏就请回家好好听妈妈的话
不要随便和人发生关系
说就是说过去了不再提
但是我想你以后的老公都不想他有那么多禁兄弟 ..
你们总会长大
总会知道现在的无知..:)

我深深的错过
我以前没有好好上学
现在辛苦的是我自己
我现在在读书了 ><
我曾深深的坏过
但是我不后悔
因为我的坏没有伤害过我自己



而男生
如果不是有心就不要追她
你想下她流的眼泪
伤害她
将来她不再相信爱情
你还怎么样过意得去?!!
爱情是好玩但是不要玩爱情
你一个不小心可能会影响了她一辈子 ....


这些话不是完全我自己写出来的.."
但是我觉得有意思 ^^

要看不要不爽
我的那位结婚的朋友..
我希望你家人会好好的疼你..帮你照顾孩子
我希望你能坚强面对以后将会发生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