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几个星期的一篇部落 Xp

你总是在我身后.. 带着笑容
你总是细心温, 柔呵, 护守候这样的我
现在为了什麽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麽不说话~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麽不说话!!!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沉默不说


Xp
开场只是歌词
别太在乎~


真的又一大段的时间没有来写了..
这次上来写
却没有了我以前常写的那同一种心情~
也许.. 我完全放下了..:)

我本人最近发现一种小事情啊
呵呵
怎么年纪大的人.. 会想办法不让别人知道她年纪
拼命然黑头发
穿的比年轻人还来得潮~ ==

但.
现在的小孩..年轻人
就偏偏喜欢学大人 ==
也做大人的事情 ==

其实..
要珍惜自己的年龄!!!
过去了~ 就没有的回头了
时间是不会回头的!!!
你如果还小.. 就做回你现在能做的事情!!! 而不是学大人!!!
有的读书的时候, 好好珍惜~ 也只是几年罢了
过了几年后你想穿校服没再也不能了
想再进学校读书也不能了!!!
为什么现在小孩喜欢不珍惜自己所有的东西?!!
做工?!!
怕以后没有的做吗?!!
有些小小.. 学人拍拖
你人生有多少年?!!
你怕没有时间给你拍拖吗?!!

有些来得苯的~
还学人发生性关系!!!!
这好玩吗?!!
以后可怜的只是你自己!!!
被所有的低眼光来看你!!! ~看不起你~

还小..还年轻
就尽量去做自己现在可以做的!!!
以后大了~ 好多东西已不能再做了
就像现在有些老阿妈~ 她们想帮麻鞭~想办可爱
但是她们已经不能了阿 Xp
一扮起来就好像傻婆一样 XD
但你们小的就能阿~
是这个道理
哈哈哈哈!!!!!
珍惜吧..:)

其实人生.. 千万不要有遗憾!!!!
因为会好辛苦..
不要只是会像现在
也要想一想你现在所做的会不会影响你的将来~
因为.. 现在是短暂的
以后才是最长远的路!!!
如果觉得现在做的事对..不会有遗憾
那就放胆去做~
我.. 虽然也有做错过事情
但是我都没有遗憾!!!
因为每一个错..后我都会改,不再做同一件错事..:)

我的爱情~ 我的前一段爱情..
我不能说我对玩..但~ 我没有错!!!
爱情里面.. 出轨..有第三者那个才是错!!!
没有遵守规则!!!!
就算一短感情怎么样差了也好
也不应该有第三者!!!
谁先有.. 就是最大的错!!!
就没有人和资格说骂别人~

而我的前妻~
我对你已经no feel了
以前..之前..
我都承认我放不下
你多烂~ 你多坏~ 你多对不起我~ 你多任性
我都还是爱你..深爱你
我还是偷偷的守护你!!!
还是注意你.. 看着你
~
直到....
直到那一天~!!!
你既然会这样说话!!!
我的真心.. 我所对你的付出.. 我所真正给你的关心,
你却骂我在装好人
说我做戏
说不用在对你做自装好人了.. 你好反胃
~ !!!
我的心那一刻真的很痛!!!
原来我对你一切的真..
换来你这样一句话!!!
好~
也就是真正的从那一刻开始~我马上得放下完一切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你觉得那些哄你的人才是最你好的..:)
你觉得你身边那些都是真的对你..
那么我只好祝福你啦~
告一段落~ XD

也真的要对你说一声谢谢..
看见你怎么样和别人
怎么样给人玩我都没有在像以前那么的痛那么难过了
而已点感觉也没有 ==
我舒服得多 .. 谢谢你 那一天的话 .:D

而范范..
我之前因为不知道自己心里还爱谁
所以我和你分了
我的人..我不可以同时爱上2个人
我不想花心
所以一个也不要!!!
对你提出分手另一的原因..
也就是我要出欧洲特训
那些教授不给我有任何分心
他们和公公都避我不给我留任何东西
所以被逼中..
我没有说出原因.. 离开了你

所以之后一直不敢见你
我怕
我怕看见你难过得样子..
我也知道
你天天晚晚都在哭..


突然的几天后你竟然飞来欧洲找我 ==
突然你从后面抱紧我
还是问了我一句"为什么"
><
我感觉到背后湿湿
我知道你哭!!!
~心好痛
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能怎么样?!!

.....
在过几天
我们做会了朋友..:)
..
之后之后..
也就是现在拉!!!!!
回到台湾!!!
哈~
我发觉我爱你
也真正的只是你一个..
追追追追追.... Xp

别在害怕
我清楚知道了我的问题
别在害怕
我知道我爱的人是谁了
别在害怕
我不是花心的男人!!!
我是有点大男人!!!
但是这样才能保护你小女人 Xp


现在!!!
我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玩
我读书..
我学习
我要人人都遵重我 "felix liew"!!!!

"马来西亚的朋友"
我好想你们!!!!! XD
我会回来的~
喝茶..吹水..去酒吧看女..抽烟!!!! XD
我喜欢你们!!!! 好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