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好辛苦..我..害怕了

怎么了..
我真的好辛苦

我不想改变..我不想!!!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感觉全部开始不一样了
我以前想的东西..我的原则
开始改变~
好乱..
不想改变!!!!
为什么.. 我的想法..我所看见的东西
都不一样了
我感觉到,都改变了!!!
这是什么课程?!!
什么教授?!!
~
一个人.. 跟你们远远的来到这里
每天被你们安排的东西
每天听你们说的话
..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不对经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心..
我到底爱谁?!!
我的心到底在哪里?!! ....
我明明爱着一个人
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 想法不一样了
为什么....
你们给我听得一个音乐
好长好长的音乐
怎么可以让我一次过想完回忆完6个女友~
6 个前女友..
~
我这得好难受
6个前女友..
6个开心的回忆..
6个..悲剧
~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个都是悲剧?!!
我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男人?!!

6个拥有过的女人
6个伤害过的人
..
我的心到底在哪里?!!
我一直以来我还爱的人..
今天,我发觉不见了
只是我以为吗?!!!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开始改变..
你们让我一切开始改变吗?!!
我真的害怕
一个人.. 是什么感觉有谁知道?!!

图然想起外公 ..
外公.. 你离开了我多久?!!
以前你多疼爱我!!!
妈妈骂我..我开心..我难过..我不服气
都有你在身边
你一把年纪了还陪我癫陪我玩
陪我作弄人!!!
外公~
阿公~
现在我很难过
现在我很害怕!!!
你在哪里啊??!
~
你突然的离开当初我真的接受不到..
不知不觉.. 年多了
少了你的声音
少了你烦我
阿公~
你有没有看着我?!!
你有没有还是一样的常笑我做事?!!
你几时回来和我玩?!!
你几时回来听我说心事
听我说追女的东西..
阿公~
我好想念你!!!!

现在我很辛苦
我睡不了
明天又来了
他们明天又要和我上课了..
我怕
我不想改变我知道!!!
做高程一定要学会冷血吗?!!
....
人生为了什么而存在??!
我只想变回以前的我..

我好乱..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爱谁了

我的心..
到底在哪里?!!

范范..
你是常听我说心事的人..
可是
我不能找你
我不敢找你
最近你怎么了?!!
你还有没有哭?!!
还有没有想念我?!!

还是..
我最还怕发生的已经发生..
你..会不会变成我了前妻这样?!!
不可以!!!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你不可以学她这样
你不可以为了放下我而和她一样乱找男友
你不可以那么不自爱
你不可以!!!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生来的....
~
我不能找你..
我怕我出现在会伤害你
你最近怎么了?!!
你有变吗?!!
~
我很后悔..
我后悔当初爱上了一个15岁
什么也不会的苯女生
我后悔对她做过的一切
我..
我知道就算有没有我她都一样是这样苯..命运
可是..
没有一起过至少我的世界里不会有她的回忆!!!
~
我真的错了好大的错
..
我是谁?!!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现在的我到底有变的怎么样了??!

1 則留言:

  1. 我觉得,你还是喜欢那个叫范范的女孩吧。。。
    虽然你回忆了很多女孩子。。。
    可是,你只说了范范这个名字出来
    所以,你喜欢的还是她。。。
    大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