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空白的世界

21.6.2010


睁开眼睛
迷糊的只看见妈妈爸爸,表妹
还有心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人

然后好吵好吵
医生来了,围着我 .....
然后全部人出去了
我一个人在房间
好光
眼睛好痛
我听到 一直在波着歌
我床边有我的连,戒指和墨镜

过后她们又进来
我问妈妈
我醒了对不对?!!
我感觉好怪 不象我醒了
为什么好空白
妈妈说没有事
我只是忘记了一部分的记忆,最近的事情
妈妈问我是不是听见什么
是不是怕死
听见要动第2次手术就醒了 ==

之后
表妹问我
知道我女友是谁吗
我记得一个前女友
可是我知道和她已经分了
我知道心中有一个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我女友
我在想
为什么我忘记了她
我忘记了最近的事情
就是本来因该是忘记了她?!!
可是为什么我的心里
会有一个人在
她一定是我不可以忘记的人
所以她还在!!!
可是我好乱
我想找那个人

之后
表妹给了一架机我
说可以和马来西亚的堂姐聊天!!!
和堂姐聊了
她告诉我 ,有一个女生好想念我
可以和她聊一下
那时候
那个女生是你
陈欣慧!!!
你突然告诉我
你是我的女友
我却说 不是我的女人吗?!!

有一种好特别的感觉
你也说出我的事情
我感觉你是我心中那个人
你说你是我的女人
是我的妻子 ==
过后又说, 不是我的妻子 是我的夫人
==
那时候
你说我们有戒指
我还真的以为,我忘记了那一部分
我们已经结婚了 ==
弄乱我

是好高兴
一醒来
可以找回你
你是我的女人
就是我最亲的人
以为之有你不会骗我
因为你是我的女人,下辈之是你陪伴
我心想,你怎么会骗我呢
所以我依赖了你
我只信任你
在那个晚上 ,你对我好好
我以为你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