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这是什么?!! 我们以前的事情吗??!

突然在电脑看回....

7.5.2010


之前好爱我的你..为了我换号码!!!
换号码最初的原因??!
是什么??!
你还记得吗??!
..
你是要我安心!!!


好认真的问了你..

你想嫁给我吗??!

你想以后有我们的家庭吗?!!

你想有我们的家吗?!!

你想永远都叫我老公吗??!

你想一直都给我牵着吗??!

你想拥有我给你的一切吗?!!

你想和我一起生活吗??!

~
如果你想
你会听我的话吗?!!
你会为了我再改变吗??!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你舍得再欺骗我??!
问心..

..
你想要做我的好老婆吗??!!
你想要变好自己吗?!!..

你迷在湖里!!!
你知道你自从和他们好好的时候
你开始变了..
辛苦把你好好慢慢开始变好的你
一顺间..坏了
之前辛苦的所有没有了
你甘心吗??!

之从~
你和他们开始常聊的时候
你知道他们影响了你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觉得他们好
不能怪你
他们好会哄你..好会说话
..
我们分手了3个月多
真正没有理你..
只是一个晚上,和明天的一天
就是星期日的晚上
和星期一!!!

就这一天半没有了我

你打了舌环
给人上了你家
和..喜欢上了别人

就这一天半..
你可以给他们整班变了你原来的所有!!!
大舌环..说真的
是不是他给你打的??!
这样他有机会到你家亲近你了 ..

就这短短的时间
没有了我
你是怎么样的??!

你可以天天打机
天天对电脑
天天出去
天天不上学
天天逃学 ..

因为这样
和我吵架
给爸爸骂
..
爸爸不给你上线
也避你上学
也气得大声骂你
爸爸有试过这样气吗?!!
有这样骂过你吗?!!
我明白爸爸..
因为我也曾经这样!!!

因为太想你好
因为好好说了你不听
因为要你好一时太生气!!!
可是好快没有事情了..好快和你好回
因为发脾气..是要你好!!!
要你醒!!!
可是越骂..你越听别人的话了 ~
而觉得别人才是对你好!!!
老婆~
你想歪了!!!

他们都打机
他们都肯陪你逃学
他们都会哄你
他们都支持你的错是对
他们都约你出去
..
他们不会气你做错
因为它们根本要的是你和他们玩
陪他们
只会哄你,,让你开心..你知道吗?!!
是无意中的害你!!!
清醒的想..
为什么真心为你好的人你不听..
为什么听哄你的话?!!
那些话好听..
可是..真的可以听多久??!

你妈妈曾一直一直对我说..
靓仔女婿,你一定要看好我的女儿
她是真的爱你的我看得出
你好好和她说话她会听
你要帮我,是我小小没有教她
原谅妈咪..
原谅她,你要好好看她
不要给她笨,我看她这样笨我很心痛
你们让我很头痛
你要让我担心你们好吗
FELIX,好好帮我的女儿
谢谢你..

~
我爱你
我也不是那些小孩
去过了台湾
我看得东西真的不一样了..
我不会再哄你
我不会了..
我要的只是你好
我要未来..不要太迟
可以吗??!

哄来哄去
真的好开心我知道
真的可以讨好你我知道
..
可是让你变坏
让你给爸爸骂
让你和我吵架
也可能
会让你永远失去我
这一切是你想要的吗?!!
你喜欢哄哄的话吗?!!

变好要好就的时间
变坏可以一天

宝贝!!!
我有这个权力
让你改变吗?!!
我有这个资格
把你变好吗??!

..
骗我对你没有好处
我想帮你
希望,,做好好来
为你自己改变..我会开心

你开心我不一定会开心
你变好,,才是我真正的开心

比起别人..
你开心他们就开心
对马??!
宝贝~
这样只是害死你!!!


离开你是我不对
我心碎..
让你好好的在一天以内变得这样!!!
我的错
希望现在不会太迟
把你变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