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祝你们早日分手^^ 你才会有别的幸福!!!

记得那天
你信息我
你的意愿很明显
等我的表现
我说改天
等我有足够时间
我一定给你一次完美
爱情的宣言
多想抓紧每一瞬间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忽略是我
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好想
再说一次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换回你
如果时间

能够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
回忆已经, 没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么也会感到厌倦
我闭上双眼
多想两个人盖一张被
一同刷牙一同洗脸
才明白错把机会
借给了明天
逃避原来
不是面对的道理
看清自己种下的可惜
重复后悔的延续
我真的好想!!!!


离开了
真的分开了
你有了男友
不必偷偷摸摸!!!^^
:)
我自己会做~
我会离开
有新男友的那一刻
就应该是我离开的那一刻
我说过, 好吗不吃会头草!!!
有了男友,你就是我前女友了 ,没有得从来了!!!
分了..一天没有新男友
一天都还是我女人 (在我心里)

可是现在~
分了没有3天~你有新的了~
好!!!
那得走
就拿去!!!
放心..我是好男人
不做烂的事情!!!
以前的我,我不知道
现在醒过来的我
我不会做烂的事情
不会抢有男友的女人!!!
如果我要~ 没有东西是我不能得!!!
如果我要,
我一下来, 不管你们一起了多久
我都可以让我女人会来我身边
我要的女人, 没有得不到
可是
拿得走的 ,迟早都走!!!
你要他, 我就离开~

离开你,
不是我对你的疼爱
因为.. 我已经疼爱不到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