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永别

30.6.20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马来西亚!!!
:)
因为你的坏
因为你的花心
因为你的笨
我终于愿意离开了!!!
为什么?!!
因为..你已经是别人的女人!!!
呵呵~
我说过了
我做到
我不接受!!! 你们的偷偷摸摸!!!

回到这里的家..
我看见好多礼物
是你的吗?!!














还有好多==


老婆?!!
我的女人?!!
宝贝?!!
夫人?!!
~ 已经是别一个男人叫你的了!!!
对吗?!!

我不想做那些狗男人~
既然你是别人的了
我就不会和你怎么样了!!!
我是有骨气的!!! 有口齿的!!!

你有了男友
你就永远!!! ..都是我的前女友!!!
我不会和你偷偷暧昧那么贱!!!
我想你幸福!!!
可是
你的幸福不是我才给到得吗??!

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你爱的不是他
我知道,
我知道他不是你要的
我知道你自己也很清楚!!!!^^
可是
我不留你
因为你的性格
因为你本来都不好
如果愿意改!!!
你才是我要的女人!!!!
不要偷偷暧昧
对你没有好处~
^^
不要再欺骗我
因为我会知道!!!
可是~
一切结束了!!!!
你已经是别人的女人~
我也会离开你的世界~

没有我的教导
没有我在骂你
没有我在天天烦你
没有我名字在你电话出现
没有我的欺负
没有的和我吵架
没有得再骂你的关心
你习惯吗??!

可惜你已不是我的女人了
我也要离开了
我们永别了!!!

我和你~
不会是朋友!!!
我对你~我不懂得给你朋友的感觉
看见你
我好自然的紧张!!!!
好自然的给你那老公的关心!!!
可是
我不要别人的女人!!!!
~
所以只好永远离开你!!!
这样我才不会犯错!!!


BABY对不起!!!
我们之间的问题是..我不相信你,敏感又多心,怕你变了心..因为爱你,还怕是去你~

爱的就是你!!!
在爱的幸福过渡..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爱很简单!!!
I LOVE YOU~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

当你~
如果有一天~我离你遥远,不能再..和你想见!!! 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当你的眼睛眯着笑~我想对说..却还怕都说错,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安静!!!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都是你!!!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简简单单!!!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简简单单的伤过,就不算败过

另一个天堂!!!
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原比想象中更美,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甜蜜约定!!!
在我心里,最爱的人就是你,爱的勇气,如此坚定!!! 这就是我们的甜蜜约定!!!

无条件为你!!!
无条件为你放弃单独的旅程,为你坚强就不怕牺牲....为我爱的人

小夫妻!!!
小夫妻~永不放弃,都喜欢你一句,我一句,都觉得甜蜜

小酒窝!!!
心有灵犀的美好,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走火入魔!!!
进一步退一步都还怕搭破,更不想,和你永远做朋友

心墙!!!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丰富的过每一天,快乐的看每一天

我是 (无赖)!!!
为何要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说你蠢还是很伟大

重来!!!
走进回忆的安排,一幕一幕的对白,上演我们的未来~

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做过你的天使,让我们拥抱最后一次

专署天使!!!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刺膀~你总能平复我不安的夜晚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不能说我没有爱过,说我没难过等过,许能从来我却还是沉默

想太多!!!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但你眼中太温柔,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是我想太多,你总着样说~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虽然你不说,错是错在我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

不想懂得!!!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如果我们再会..从新相遇,我会用感觉,拥有所有的你!!!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的心到底在想着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曾受,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我以为~

我只想要!!!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出现的好无助,无助的让人想痛苦!!!

love like this!!!
HEY GIRL向我展示你自己吧,你的心不要再won't you me girl,一直犹豫不决的你真是傻瓜,你真是个傻瓜,说出来吧~为什么你不知道,你不懂我,想要得到你的,我的全心给你带走吧,your love到我这里来,你like this so love,等待你这个girl true love,靠近我你like this one love

kiss ..goodbye
BABY不要在哭泣~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舍不得分离,别把我心也带走..去跟随~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的被你打败~

Tiamo~
我爱你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们的(love stroy)

i'm yours!!!

cry..on my should!!! baby~

i..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满足~

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心痛 2009!!!
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心虽然~很痛!!!

礼物!!!
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就像每段爱 总会有终点

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它的脾气!!!可是..我们却相爱~深爱!!! 我们已经适应了对方的脾气!!!

在说一次我爱你!!!
爱情的宣言,多想抓紧每一瞬间,只怕故事已是昨天,才明白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好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心肝宝贝!!!
对的可惜,因为你..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可知道你的不小心,会让我伤心一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今生永不渝


记得你说过一句..I DO!!!


陈欣慧!!!!!
呵呵~
拜拜..
记得我刘子峰的话!!!
好好乖乖~
吻别 (木阿)
永别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