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改变自己!!! 之前那个傻佬已死去!!!



台湾!!!
从新我的人生~
最爱的女人,已经不是我的女人
:)
你选择了他
怎么样也没有的怨人
你自己的选择!!!
不过
我知道你还爱我 :)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以后~
你慢慢找吧!!!
叫得别人一声老公..你永远就不可以再叫我老公!!!
我就是这样大男人!!!^^

我刘子峰~不再是以前那个傻佬!!!
以前的刘子峰, 死了!!!
心痛,心碎,死去了!!! Xp
现在的我
是一个花花公子 !!!!^^
享受我的开心!!!
做回一个,没有脚的小鸟!!!
换衣服,像换女人那么快
换女人,像换车那么快!!!

我要的,我一定要得到
不喜欢的,就一定要在我眼里消失!!!
我玩闷得~就丢掉!!!^^

女人?!!

我不会真心了
坦白的说我要玩你们
可是我知道你们还是愿意和我一起!!!
不明白女人~

我刘少爷
开始用工做好管理好我的酒店!!!
我要做一个最年轻大股东!!!
行吗?!!
我不知道^^
我会尽力!!!

我要做什么
每有人再可以阻止我!!!
除了爸爸妈妈,公公
谁的话我也不会再听
我任性?!!
我就是!!!^^

钱?!!
是要来花的
女人?!!
是要来疼的

我是瘦 ==
但是我大只!!!
我是白
但是我不是弱!!!
我是有钱
但是,我不是败家仔!!!

认真拍拖过6次
郑婉欣....初恋 (我的16岁)
叶雅雯....第一次碰女生
陈丽苛....第一次被女人盖
张敏希....第一次和女生疯狂
潘珍妮....初XX =.=
--散除了一个
陈欣慧....第一次向女友求婚

这6次后~
如果有第7个!!!
那个就会是我的太太!!!

现在都不会有第7个了!!!
现在,我是个花花公子!!!

6次的真爱,已经过去
以前的刘子峰死了!!!
不再那么但纯~
粉我借了~
发形我不玩了
那些小孩子的游戏我戒了

我喜欢玩车!!!^^
chaep女人我看不起!!!^^

~~~~~~~~ 如果我改变了坏,你能变好
变得更聪明

那我这一生的改变是值得!!!

我和你交换,好吗?!!

由我来坏,你来变乖!!!


分手了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分 ==
.......

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

你还小,你还爱玩

还是不定性!!!

记得我的话吧!!!

玩下去你没有利益,最后伤害的是你自己

你会一无所有~

再玩下去你的名字只会更臭

记得我的话

我知道你答应的是骗我的

那这对我没有怎么样~

不上学~是你的错把了

和冰水~只是你自己辛苦

其实不必要骗我

:)
想一想

醒醒吧!!!!

别太迟才后悔~



[爱你的心,依然在]

2 則留言:

  1. ....我路过的...其实为什么你们会变成这样的?之前不是很恩爱吗?小哭很爱你的~

    回覆刪除
  2. 你的性格和我前男友很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