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范范的第二篇啦~ ^~^

范范的第二篇啦~
^~^

赫赫~
子峰嗄~ 你回到房间是真的做功课?,还是睡觉去了呢?
你从来不会看回你自己写的部落的恩~
那么, 最近忙忙的你没时间写
你没写部落是否就不会看你部落来看呢?
那么, 你暂时都不会看见我写的这一篇~
直到你要写的时候, 你才回发现~ :]

子峰.
今天我们溜冰~ :D
真的很开心~
你拉住我的手呢~
我跌倒~ 你扶我起来
你还说, 只要拉住我的手了,你不会轻易放开
你还说你会扶我, 就会永远都扶
男人大丈夫, 你是很负责任的
老公~ 我信你 ! :]
今天是我第一次溜冰
是你给我第二个最快乐最深刻的回忆 ^.^

吃饭时候你上网恩~
当你上完网后, 你的脸色变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不开心了~
我更知道了~ 你因为她~

子峰.
我知道当初你很爱你前妻,
我知道她很不成熟, 我知道其实她很需要的是有你将的男人来照顾
可惜你不在马来西亚
所以她很逃避你, 变得不敢面对自己 ~
现在的你, 是不是看见她将你很心痛?
你是不是很想疼爱她?
其实你的心理~根她的心理一样 !
其实你们都没有放下过~
我相信世界真的有心灵相通 !
而你们就是奇迹的一对~

我知道你的心理~
我更知道你是从不说谎的男人 !
* 所以我不敢问你, <你还很爱她么 ?> *
我爱你~
也因为知道你坦白的~
所以我不敢问~ 这个我很想知道的问题~


可是很多人说~
你是个很好的男人
你有了女友, 代表已经放下了前一个女生
你一定完全放下~ 才会开始第二段恋爱的~

也很多人说你是很好的男人
你不花心~ 你更不会变心

可是我看见你怎样对你前妻的时候~
我感觉到你的心在痛
我感觉到你心理... 一直想着她
你还是不是爱她呢?
我读到所有人的心理
可是我特别读不到你的~ 这个是否因为是当局者迷?

可是子峰.
我相信你 !
:]
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 你什么都没有做过
你只是给了我所有的幸福感觉而已~
^^
老公~
你每次都要我哄你睡觉
好亲一口才肯闭眼睛
要帮你该好好被你才不会被吓醒
你吃东西时候都不会看热
等等~
你的东西都开始在我脑海里了~

你可爱的样子, 我想起都会傻笑呢 ~ :D
你爱你 ... 这个大小孩 ! :P


范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