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本小姐第一次到来~ :D

我是范范啦~
^.^
我的臭佬吵我写一篇部落
说想看嗄~
没办法 ~
他很吵 :P
我只好写脓~


12月1号~

这个就是我要写来纪念纪念的嗄~
是我和我宝贝的一个月纪念日 ~ >3<
他这个38佬嗄~
给我很大的惊喜呢~ >~<

我们一天理去过很多地方~
宝贝带我去玩滑水~ ^^
叫我怎么玩~
你嗄你 !
滑水时候真的好帅! :D
哈哈~ >3<

然后我们出海~
傻宝贝说要钓鱼~ :D
哈哈
笑得我了恩~
哪里有人将来钓鱼的~ >~<
38佬!

最喜欢的就是傍晚啦~
^.^
我永远不会忘记呢 ~
你带我坐摩天轮~
我们坐了2圈~ 在里面
我们抱紧紧
我们聊心事
我们谈情说爱~ :D
上到最高顶的时候~ 我看到好美的世界~
最臭美的!
你亲我 :P
还我看不到了啦~
臭子峰 !
这次应该是我们第5次的接吻恩?
哈哈~ 是不是我很少给你亲嘴
所以每次你亲到我嘴都特别开心的呢? :D
我每次看你笑的时候啊~
你真的超可爱的 ! :P
你笑的时候, 你的眼睛可是超眯的~ :P
一条线的眼睛~
哈哈
每次说你可爱你就总是说你不要
你只要帅 >3<
那么你不要笑嗄~
我不再给你亲嘴~ 你不在那么开心的笑
就不用怕你可爱了呢~ :D
哈哈~ 傻猪 !

然后你知道我最爱吃巧克力~
你给我的惊喜~
吃晚饭的时候~
我去上厕所~
然后突然整个店播了一个音乐
然后听到收悉的声音 >"<
就是你啦 !
臭子峰 !
你唱歌~ 还送了一束花给我~
可是里面不是花
是巧克力 ! >3<
赫赫~
你真的好有心思~ 爱死你 ! 子峰~
然后我问你~
那么美我会不舍得吃呢~
你却答了我~ 那些花的巧克力是假的 >"<
?
哈哈~
你超有贴心的~
你说~ 那些巧克力花是给我作纪念的~
真正的巧克力在盒子里~ >3<
你还说~ 一天最多吃一粒~ 不然就一粒半,另一半给你吃
你说~ 巧克力热气~
赫赫~ >"<
其实真的很感动~
我哭了~
我不是很容易受感动的人~ 可是我很爱你~
你~ 是我第一个与到这样的男生 ~

我爱你 !
子峰~ 听到么?
有你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


我认识了你2位前女友~
她们都说过同一句话~
就是~ *不要骗你 & 她们很后悔,可是太迟了*
子峰~ 我不会犯她们的错了 !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犯她们的错
我们就可以永远的~
因为你, 是个好男人 !

虽然你的心以深深伤害过~
每次你躺着我的时候~
想起她们的时候, 我感觉到你的心是如此的衰弱~
宝贝~
记得 !
我已经成熟的~
更是会想的~
放心 :)

我真的觉得你很完美 ~

我这个笨子峰 !
是爱干净的怪卡来的~
可是呢~
房间里的衣服是乱丢的~ >"<
他只是爱干净在自己的身体而已 !
头发更不用讲了嗄 ~
走形了点点都要去修美美的~
很多男人都会懒惰剪~长够了一次过剪等等的~
他就是列外的~ >"<

他最笨的是什么知道么?
哈哈~
不会折衣, 不会晒衣, 不会做菜, 不会堡饭 :D
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 :P
我爆料了嗄 !
最笨的就是, 做了酒店几久了?
他不会打领带的 !
哈哈哈~
笨瓜!
以前是他的管家帮他的~
现在就是我呢~ :$
每次帮他打领带的时候他都会抱着我的腰~
哈哈
表以为抽水我不知道呢~ :P
可是~ 我给你啦~ 因为我爱你嗄~
猪 ! 6.^

跟你很单纯的在一起~
你抱着我~
就算在床~ 你抱我亲我
都不会有别的 ~
所以你每一次给我的拥抱我只是感觉到幸福
并没有那种害怕的感觉呢 ~
证明了你抱我的时候你是没有想多的~
你给我这么但纯的爱~
我可以感觉到什么叫做幸福 !

我爱你啊~
我的子峰 ! >3<



范范~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