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为前妻写的

这一篇部落..
为我前妻写的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今天下午
有一个女生..
是我同行的好朋友
她找了我
她说想我陪她谈心一下
她说她今天好不开心~
最后我送女友回家了

我就陪了我朋友

谈了好久..
原来她男朋友答应今天陪她
可是图然她男朋友有公事, 不能陪她了
她说她心很痛.. 好像有东西顶着顶着的
她说她好失望
她男朋友答应了近天陪她
她本来能见到她男朋友的今天
可是图然的失望
让她很心痛..

然后她一直和男友信息
到我和她都要回的时候
她男友突然信息的问她在做么
她说和朋友聊天
她男友却问了
"谁?!! 是不是男生?!! 你们什么关系?!!"

我就看这我朋友当场哭了..
~
我问她为什么这样都哭
哭什么
男朋友关心她..担心她
可是为什么她哭了

她却回答我
"他今天没来陪我, 突然的说一事情做
我已经好没心情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念他
我想好好今天见到他和他怎样怎样
我想好好本来间面的
我和他已经2天没见了
我已经不开心了.. 他一句哄哄我都没有
没关系~
可是现在还问我这些废东西
还想怀疑我!!!
为什么他就不能疼下我..真正的关心下我"
~
听完她这样说后..
我突然的想起了我的前妻~

我明白了 ..
我明白当初她对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原来在我心中的关心
和你想要的关心
是不一样的~
~~~~~~~~~~~~~~~~~~~~`

本来今天我想和你道歉
我想对你说..
我明白一直以来你说我的不好了

原来你想要的
只是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哄回你
关心你 ..
而不是那种紧张的关心
不是那种骂你教你的话

原来你们女生
可以为了我们一点的不体贴而那么难过得

看见今天我的朋友
我想..就像我看见那时候失望的你一样
因为我记得有一天你也是一样
你在广场等我..
可是突然的我和你吵架
我突然的就不下来见你了
你说你当场就哭了起来..

我想你和她一样..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
~
我好想对你说
对不起..
原来我真的好伤害你
因为我不懂得体谅..因为我不懂得你要的关心
所以你在外面会有别的~
:)
就算你找别的
就算你对不起我~
就算你和别人在一起
因为你不是真心的爱他们..
你也不会真的开心
所以我不怪你....



都是因为我伤害了你


这些话本来都想对你说的
但现在只好写在部落..
因为一些事

我不想再理你了



只想对你说.. 我明白了
如果从来~ 我不会再怀疑你,我只会关心你多一点,和对你说..我爱你

可是现在已经再也没有机会了
:)

1 則留言:

  1. 要不要啊~
    2天就哭成這樣~
    我2個禮拜沒見都沒有出聲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