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一个月多多了 !!! XD

我的世界~ 一天一天为你改变~


我的范范老婆!!! >3<
我的天空本来黑黑的~
和你一起之后
慢慢的开始亮了!!!
呵~

今天带你溜冰~
怎么样?!! Xp
帅吧?!!
我也算是溜冰高手拉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自恋
可是哄得你笑最重要
你笑起来就是最丑的样子呢~ XD

没有仪态
可是~
我就是喜欢!!!! Xp
因为自然~
自然就是美啊!!!
呵呵~

每次溜冰
我都会拉住你紧紧的
你这个笨蛋阿
笨手笨脚!!!

带你溜冰我抽水了拉
抱你紧紧
拉你紧紧

老婆~
我不放手的了阿!!!
拉着你了
你就是已经把手交了给我
那么的我责任就是疼爱你..照顾你
好好用心的去.. 爱你 ..

宝贝老婆老婆啊
我感觉到最近的你是不开心的阿!!!
有什么事告诉我!!!
好吗?!!
我为你分担~
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宝贝~
别瞒我!!!
有事情就要说..
我已经有了2个遗憾
也害了2个女生
我不希望你是!!!
别瞒我~
好吗?!!
只要你坦白 ~
就算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
为你分担~
为你担忧
知道吗?!!
傻瓜!!!! >3<


最近这几晚我们都一起睡了
XD

老婆~
我不是不甘愿回房睡觉
只是..
我想看见你睡着先阿

好纯洁的
^^
这几天就是亲亲你额头
说一句晚安
我爱你 :)
你就会抱着我
躺着我怀里
呵呵~

一时我睡觉的时候你会拍拍我胸口
给我好好入睡
:)
喂!!!!
你偷吻我
可别当我不知道哦!!!!
Xp
呵呵~
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幸福!!! >3<

老婆~
我什么都不要
拥有你就足够了!!! ^^
呵呵~

我爱你..
我什么也不要
有些东西.. 我不急
你是我的~ 迟早都是我的
所以你不用害怕
因为我不会让你害怕!!!
我不会手多多
我不是那种男人
知道吗?!!

和我在一起
我要给你的是幸福的感觉
而不是辛苦..烦恼..寂寞..乱想..害怕的感觉
我只是要你有一种感觉!!!
就是 "幸福"
^^

我爱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