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病了的几天 :(

19.12.2010

好久没写部落了拉
我终于病好了 :(
这几天老婆仔照顾我 ^^
呵呵~

其实阿!!!!
最辛苦的就是要分房睡!!! :(
我想天天抱着你睡觉啊
可是又不想传染你啊!!!
只好体出分房~
:(

不过还好!!!!
我病好了拉!!! XD
哈哈哈哈
这几天老婆仔都哄我睡觉
然后自己才回房间睡
呵呵~
好贴心呢~
^^
好舒服的感觉

老婆啊~
如果永远都能保持这样就好了
:)
我真的好想每天拉着你手上学
笑笑的放学
一起出街
陪你扫货
^^
我感觉~
和你在一起好舒服..好简单~
一直以来..
我也只想要这样的爱情罢了
简简单单~ :)
我什么也不需要!!!
你别害怕~
我不是那种男人~
不需要什么
和你在一起
简简单单~ 我就舒服了

但是答应我哦
不准骗我!!!
~ :)

这几天的病了!!! :(
没有什么好写了拉
天天都是看戏
睡觉
吃药而已 :'(


前几天回马来西亚一趟来
15.12.2010
回到去第一时间找我的前妻
15号~
回来做东西
也是在这个特别日子给前妻她一个惊喜的
都知道15号是什么意思啊
可是~
呵呵~
被我发现一些东西
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前妻当我是什么了
连朋友也不是的感觉
我不想当成你那些的男人
所以.. " 你让我好失望 "
:)
没有关系
那3天
有开心的聊
有激烈的吵架
==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样 ==

我们好容易就一起好开心的
好容易就一起发脾气

其实..
是不是因为都还在乎对方?!!
~
算吧~
呵呵~

不过还是说一句啊
我回台湾前
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最后的那封信息
让我有回了好多甜美的回忆^^

前妻阿!!!!
面对把~ ^^
我还是希望你会面对
不要在逃避的^^
我会付出来帮你
但请你别让我觉得不值得..
现在了.. 也别对我说其实你不是那么的爱他的
等等的~
因为之前我早已说了..
他不是你爱的, 他是玩你的
可是你没有管
你就是喜欢被玩后才对我说其实你什么什么的 ==
前妻阿!!!!
别在人性了拉~
会想点吧
^^
撑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