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天的事情 Xp

15.11.2010

今天和宝贝吵架!!!!><
早上
我不小心踩到宝贝的公仔
哈哈哈哈
然后她叫我拿起来给回她
我就拿来丢 Xp
然后一直弄她
><
结果过火了
宝贝生气!!!


我本来哄她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吵架了 !!! ><

然后..
冷战!!!! ~~~~

上学的时候..
上车!!!
我坐左边窗口
她做右边窗口
==
中间空一的大位
然后进学院的时候
我开左边门进
她开右边门进
==
我们一直走
都是离好远
中间空一个好大的位置的!!!! Xp
可是..
我和宝贝不一样课室的
但是平时我都是陪她进课室后我才去自己的课室的!!! ><
所以..
我走错了!!!!
走去了她课室, 然后我再走去自己课室!!!
哼~ :(
看到她偷笑我!!!! :@

其实走的时候也一直有偷看她啦~
Xp
哈~

然后好闷好闷好闷好闷`
终于放学了!!!! XD
我一看到宝贝就大声叫她!!!!
"范范~ 好想你啊!!!"
==
怎么知道她笑我!!!
大声的说我 " 哈哈, 你输了, 你跟我讲话先"
==
><

我才想起原来我和她斗着冷战的!!! ><
哈哈哈哈
我的38女友!!
好可爱的 >3<
然后我输了.. 宝贝说罚我

罚我陪她走街6小时!!!
哈哈哈哈
好38的女孩!!!
然后陪宝贝走走走走
玩得好开心 XD
哈哈哈哈
买了好多东西给她
我们还特地去街边吃东西!!!

感觉好好 Xp
宝贝是家里的小女儿.. 千金来的
我是刘家唯一的孩子
所以我们..
没机会到街边吃东西的
今天拉宝贝去吃
哈哈哈哈
好开心!!!! XD

回家..
冲好了凉
睡觉
亲宝贝的时候..
:(
她按着我嘴巴
不给我亲她嘴 :(
><
她说怕我会失控!!!
哼~
算阿!!!!
最后我还是亲了!!! Xp
亲脸罢了 ==
><

气死!!!!


16.11.2010

今天阿~
和宝贝一样的生活!!! XD


今天我打假了!!!
><
放学后的不久
宝贝给一个男生撞!!!
哼~
是不是忙吗???!
宝贝那么小只
你这样撞下去?!!!
走路是不是不会看路?!!

~
他一撞到我宝贝
我的心突然的疼
走前就一拳去了 ==

我知道是冲动!!! ><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
打到2拳罢了
我的司机那些就来了
追住了他
宝贝一直叫我算
><
那就算把
哼!!!!
宝贝啊!!!
你知不知道..你是受保护的!!!
你是我爱的人!!!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不可以欺负的!!!

我爱你..

><
呵呵~
然后送宝贝回家..
亲~~~~~~~~~~~~~~~~~
亲脸 ><
亲额头
说拜拜~

唉!!!
臭宝贝..
每次要亲下去的时候都会用手指顶着我
不给我亲嘴的!!! ><

你..
好保守
我..
好爱你!!! Xp
哈~
你给我好多特别的感觉~
我要亲~ 你就不给
我要抱
你一时后就拉着我的手
可是你却好爱我
哈哈哈哈
让我的心又上又下的 ><
爱死你了!!!! ><

今天我问你
到现在
我没有叫过你老婆
没有说过什么太甜蜜的话
你会不会觉得我不够爱你
呵呵~
宝贝回答我
你就是喜欢这样坦白的我
你就是爱我的坦白
你说什么"好想你,好爱你,爱你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爱你没有原因,只是爱你什么也不要"
你说这些话都是好虚假的
你说你最不喜欢那些男生这样对你说
你会看男生
是不是真的你会知道
呵呵~
更何况~
是宝贝你爱上我先的也!!!! Xp
哈哈哈哈~ "爆你料" Xp

宝贝啊
不过我也信你!!!
我知道你会看男人
我知道你聪明

我信你!!!!^^
我们好好走下去!!!

功课..
家庭东西
我的酒店东西
我的报道
怎么样看人心理
全部都是你教我的!!!! ><
宝贝~
我越来越依赖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