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怀念我的前妻..是正常的事 :)

10.11.2010

写部落了!!!! XD

我出院后
天天就是上课
学东西..
宝贝帮我准备好一切的课程 ><
我和宝贝同一间学院!!!!
哈 ^^

天天早早起床
我的司机就载我们去上课
宝贝就会躺着我, 因为睡不醒 Xp
我就会抓着宝贝的手
呵呵~
一起睡觉 ><

然后到了我们就一起走进学院!!! XD
拉手就这样遥遥遥遥进去 Xp
哈哈哈哈
我就是好开心!!!
宝贝就每次都说我像妈妈拉着小孩子读书这样
宝贝说喜欢看见我无忧无虑的样子
宝贝说我可爱 ><

哎哟!!!!
我的大小姐啊!!!! Xp
每次说想妈妈拉孩子这样, 孩子都是那么开心 ==
其实托着你进学校
我好开心的阿!!!
无忧无虑??!

宝贝啊!!!
你那么的纯洁
那么的聪明
我当然无忧无虑 !!!!
苯蛋!!! Xp

可是每次要到可是的时候我就会偏嘴 :(
><
你又笑我说象小孩不要进课室拉着妈妈的样子!!! ><
哈~
其实阿
我每次这样是有两个原因的阿!!!!
1.. 是我要进监牢了 :(
要我上课 == 闷死

2.. 就是我不舍得你
上不同的课 >< 我想见你也不能
呵呵~
放学就一起去逛街
然后才肯回家

拉着你的手
好多男人羡慕我
呵呵~
能拉着一个那么好的女生
我感觉好光荣!!!
想带你带出走!!!




然后 ..
昨天看回我就的电话
看回我和前妻的信息
我和前妻的照片和好多的回忆
还有.. 我和她曾经得成若~
唉~
我真的好怀念..
怀念的.. 只是当初的她~ :)
呵呵~
我总记得那时候的她, 什么也不会的
好多道理.. 好多的东西都是我教她
我告诉她~
然后她慢慢学会了好多
我记得她每次说
和我一起她看见我和她的未来!!!
她只想嫁给我一个
她还天天说我一定要做她最后一个男人!!!
一定要~
哈~
我知道也许那时候.. 她真的好爱我
然后自然的
我还看会和她的部落
我还是会落泪
我还是会傻笑
..
呵呵~
之前的她.. 好单纯

天真的可爱
~
我们好38
我们好疯狂的
呵呵~
她说过想要小孩
其实那时我也想要有
可是..
还是别说了!!! Xp


.............
以前的她
说着她朋友和她朋友男友的事情
曾对我好认真的说过
" 这样的男人我不会要的, 我宁愿一次痛99, 都不会这样给他们玩!!!"
欣慧..
那时你说着你干姐笨的
你还记得吗?!!
也说过
" 我不会染金毛的, 太拉拉了 , 也很多人染了,我不喜欢"
还记得吗?!!
也说过我堂姐吸烟
你说 " 夷~ 女生吸烟不好看的,我不喜欢的,男生还勉强可以哦, 女生吸烟很难看,我最讨厌哪些女生吸烟"
还记得吗??!




呵呵~
这就是可爱..简单.. !!!! :)
我以前深爱的..
是这个那么好..那么简单,单纯的女生
可是现在
怎么你全都做了?!!
怎么你都忘记自己说的话吗??!

你变了 ..

真爱的感觉.. 你知道了, 对巴??!
幸福的感觉.. 你知道了, 对巴?!!
快乐的感觉.. 你知道了, 对巴?!!

我都给你拥有过~
可是现在..
现在的你..
怎么了???!

想问..
..
是不是我伤得你太深??!
所以你把一切感觉都忘记了??!
所以你所有的丢掉了?!!

也是不是我对你太坦白, 对你太好
所以你容易信任别男人的话?!!
所以你以为所有男人都像我这样对待你?!!

是不是我太疼爱你
所以把你以宠得坏了?!!

欣慧..
一切好好的用你的脑巴!!!!
别任性, 说你会! 你知道! 你会想!
别任性~
:)


宝贝范范
呵呵~
谢谢你100%的信任
你对我真的太好
我怀念她~
你让我去想年当时的她
你还开解我~ ^^
我部落说想写她~
你给我写~
你给我和她聊
你说你信我爱上了你, 就不会爱别人了
你了解我 :)
你让我看回我和她的部落
我想流泪的时候你会抱着我
我傻笑的时候你会陪我笑
然后问我当时的情形
你会陪我开心
呵呵~
庄芋范~
你是我的天使!!!!
爱死你!!!
呵呵~
其实每个女友都会了解我
然后信任我 :)
因为我做事有原则
有分寸
呵呵~
范范阿!!!
我不叫你老婆~ 我不对你说什么爱你天长地久爱你一辈子的话
这些都太假了吧
我只会对你说.. 我好爱你
我想和你长久
呵呵~
拉着你的手
_ 抱着你温温的身体
_ 亲你小小的嘴唇
_ 就是我们的极限!!!!^^
爱的好快乐~
我好舒服
纯洁的爱情..
简简单单~

你对我真的好好!!!! :)
我的心只属于你!!!
" 庄芋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