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一起的第4天 ^^

4.11.2010

不再是悲伤的刘子峰~
^^
呵呵~

今天..
是我和你.. "范范" 在一起的第4天

你这个傻瓜
你真的好自然的可爱
我每次躺着
看你傻傻在放陪我
你好间接的样子
我不和你说话, 看着你
你就不敢看我
哈哈哈哈
为什么你那么的天真可爱??!
为什么我的心.. 越来越爱你

范范阿~
最近..
你常来教我东西
你和堂姐一起读心里的
你有时也叫我一些心里的东西
你慢慢的解释
慢慢的讲解..
我舒服了好多
我也会了心里的一些东西
呵呵
你是我的天使 !!!

明天出院了
我会安排一些东西
我会做一些东西
让你难忘深刻!!!! :)

你记不记得我说过
我还没出院是不会和你在一起
你会向你表白的
但是..
没有表白, 你已经知道我爱你了
我们是这样不知不觉的在一起了

每次睡觉..
你都会陪着我
按着我的心口
让我拉着你的手入睡..
但我每次睡醒你是一定不在了!!!
但是你的细心.. 每次你都会留一张纸条说你去上课了
呵呵

大家成年人..
你也是一个好棒的女生
昨天你抱着我
躺着我却对我说
这是你第3次的恋爱
和我一起你好有安全感 .. 你说你感觉好幸福
呵呵
你陪过我睡觉一次
我们的极限.. 只是抱,亲,和拉手
呵呵~
这样的爱情你会不会觉得好舒服?!!
我觉得好舒服.. 好温馨
宝贝..
我告诉你
你多爱我也好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什么也给我也好
我可以说..
我们的极限只是亲和抱
呵呵~
我不会碰你
我更不想伤害你
因为你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你也一定要放心
过去的.. 我已经放下了
我会全心的疼爱你..
你是我的唯一!!!
你读心里的.. 你会了解我!!!! :)

宝贝啊..
当我爱你的那一刻
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 就只是爱你一个
我的心不会有别的女人!!!!
我爱了你..
就算你怎么样对我
怎么样错!!! 我也还是爱着你..
这就是我!!!
前女友~ 她是最不成熟的
所以她是最伤害我的

我都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去放下她
因为我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爱上你..
范范, ~不要背叛我
不要骗我
不要对不起我
只要你好好的..
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不过我也相信你!!!
我给你100%的信任!!!!
因为你没有伤害过我.. 我是好信任你的!!!

你也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好纯洁..
我对你好有信心!!!
我知道你不是随便的女孩子
我知道你做事好有计划
你真的好聪明
读书又好厉害
我真的慢慢越来越依赖你了 .. ><
你教了我好多
我什么都不会
你却什么都会 ><

人人说.. 一个成功的男人
背后有个好的女人
呵呵~
我要成功!!!
你教我的东西
我学的东西
我要好好管理好酒店
因为你就是我背后的那个女人!!!!! :)
呵呵~
明天出院了
你也帮我安排了好多的课程

宝贝!!!
我们一起努力!!!! :)

单纯的爱情

简简单单的爱情!!! ^^


4 則留言:

  1. 很好^^
    加油哦!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向前冲!

    虽然我们不认识,但一直以来都看你的blog
    也提醒自己放下那个不该爱的人了
    还是谢谢你^^

    回覆刪除
  2. 不好的都过去了,这次一定要幸福!相信你的宝贝会帮你好多好多,要跟她一起努力哦:)

    回覆刪除
  3. 耶~
    谢谢你们啊!!!!
    木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