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因为有你爱..所以我快乐 :)

11.10.2010

今天和宝贝好癫
放学吃冰淇淋
宝贝你说我像小孩, 吃到满嘴都是 ==

然后我就亲你 Xp
弄得你脸也有了
哈哈哈哈
然后打来打去
你啊!!!!
可爱死了!!!

每次静静的我看着你做功课
算东西
我觉得你好美 ><

就是喜欢看着你
欣赏你~

呵呵
宝贝啊
" 我爱你 "
><

迟点你会搬来我家一起住吗?!!
公公这里的公寓好大
你能搬来就最好!!!^^
我们不要同房好吗?!!
多余的房间还有~
我叫工人整理一间给你啊!!! ^^
呵呵~
能天天见你
照顾你就好
你叫我煮饭.. 做菜
我们一起!!!!^^

我们一起了只是11天
宝贝~
11天根本不算是什么
我和你到现在天天都好快乐好开心
我知道这一切都还没真正开始
我们还没有吵过架
我们还没有经历过东西
现在只是非常快乐的在一起每一天
呵呵~
宝贝阿!!!^^
等以后我们经历太多太多的时候
我那时一定会抓紧你的手
不轻易放开你!!!!
大家以是成年人
你也那么会想.. 那么本领
我相信所有的难关我们都会能度过的!!!
:)
我对你有信心阿!!!
普通男生和你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你非常的懂得看人
我信任你!!!
你去那里和我说一声
我都非常安心得让你去
呵呵~
还是想说.. "和你再一起, 我好快乐"
:)


每天放学后回家
我们都会累的一起睡觉
今天下午..
睡觉前亲你的时候
我突然越抱你越紧
....
你突然的推开我
问我怎么突然越抱越近了
~
这刻我看得出你好爱我!!!
可是你好理智
你好会想
你好自爱
" 我爱你 "

其实..
今天下午我只是一时兽性发作!!!! ><
哈哈哈哈
可是幸好你理智!!!
我们依然保持我们好好的关系!!!!^^
宝贝~
如果我那时再说多几句
你就可能会给了我
对马??!
我们一起才只是那么短的11天而已
其实我也不想~
:)
你问我你推开我
我会不会气你
你说就算我会气, 你也是依然会推开
^^
呵呵~
宝贝啊!!!
如果你不推开我啊
我想我对你的感觉
我爱你的感觉不会那么深了
如果你随便就给了我
我会慢慢的不爱你
我会觉得你不值得我爱!!!
知道吗?!!
你推开我
可是我知道.. 其实你很爱我
我看得出你的表情
我知道你是好爱好爱我的!!!^^


因为有你爱.. 所以我快乐

女生我不是没有看过
女生我不是没有碰过
宝贝啊
单身的我自由自在
我会好坏
也可以乱玩
但是我有分寸.
有了你后
我就会做回我男友的责任!!!!
我就会做回我该做的东西!!!
你才会幸福~
:)
这也是我刘子峰的原则阿
有了女友
我就会做个好男人
负责任的男人!!!!

我信任你
你信任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