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你是最好的女人

20.11.2010

这几天真的好开心!!!
和宝贝的感情越来越好!!!^^

每次吵架
过后都会自然的和对方散娇~ Xp
哈哈哈哈
><
38的宝贝仔!!!!

最近宝贝和我一起住了
我也让了一间房间给她!!!!^^
每天睡前都会在宝贝房间聊心事
然后亲亲宝贝额头..
我就会自己房间睡觉!!! :)

38的我!!!
回到了我房间我信息她 Xp
说好想念她

宝贝傻笑个不停!!!!

宝贝.. 我会让你好快乐 ^^


昨天..
睡觉前和宝贝说心事
突然的提起前女友的事..
我还是脆弱的.. 流泪了
不知道为什么
提起她我还是会流泪
..
因为不可否认的
我之前真的好爱她
因为一起的时间真的好快乐
因为和她好适合
就是她不自爱
不满足的开始..
我和她开始越来越多的问题了

呵呵~
宝贝现在是读心理的 ^^
宝贝昨晚看见我还是会流泪
对我说..
她知道我还怀念她
但是她知道我爱的不是她了
呵呵
宝贝明白我
昨天解释了好多给我听

还劝我原谅她
也说出了我前女友的痛苦
说出了我前女友的想法
昨晚宝贝抱着我..
疼我
Xp
还主动的亲我!!!! XD

我都呆了 ==
她亲我
叫我笑回
说着个吻是给我加油的鼓励
说我深深的再次被伤害
我就再次得更成熟
呵呵~
然后..
我当然借机会亲宝贝咯!!!!!
还用说?!! Xp

是一起后第3次的舌吻!!!! XD
哈哈哈哈

这个宝贝真的难搞!!!
也真的特别!!!!
我也第一次和一个女生那么久只舌吻过3次 ==

宝贝!!!!
你好特别!!!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

谢谢你的大方!!!
谢谢你的开解!!!
谢谢你教我的东西!!!

你是我真正背后的女人!!!
有你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呵呵

" 我爱你 "

昨天宝贝和我一起睡
我没有回自己房间..
聊完心事
帮宝贝盖被
我做一些功课
之后慢慢的上宝贝床睡觉 ><
多怕弄醒宝贝
幸好没有 Xp

然后今早宝贝睡醒
叫不起本少爷 Xp

我就是那么赖睡啊 ><
然后嘴后还是被臭宝贝捏醒了!!!! ><
呵呵~

之后就回我房间换衣上学
宝贝帮我弄头发!!!!
难听的说就是玩我的头发 Xp
然后宝贝帮我打领带 ^^
幸福!!!!!!

多几天回大马!!!!!^^
带宝贝来大马玩一玩..
上我的游艇
我们看大大的天空~
宽宽的海~
吹凉凉的风~

抱紧我心爱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