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感情还是好好的 ^^

24.11.2010

和我老婆在的感情算是好了!!! Xp
呵呵

那晚..
前3天把
吵架了
是我对不起你
我处理事情不够好
让你误会
宝贝范范阿!!!
本少爷我拉拉耳朵 :(
以后不会了!!!!
说了就是!!!
^^
哦给??!

拉起你的手开始
我就想照顾你一生一世!!!
是我的责任
我当起了你男友
我就会做你好男友的本分
你会是幸福的!!!!
有不开心..有什么事
给我抱一抱你
温暖一暖你的心..

我好爱你!!! ^^

你知不知道你有一总好可爱的天真
你虽然表面好理智
好高调
可是..
哈哈哈哈
其实你还是好可爱
好天真的..
也就是打动我的你

那晚..
我哄回你
我花了好多的心思
当你出门的时候
我在好多的人面前自弹自唱
唱歌给你听
我用的麦克风
是整个酒店的
有些人还走出来看
:)
宝贝
你好惊讶对巴??!
我还送你52朵玫瑰
加一粒小水晶
刚刚好就是520的意思
:)
那晚你哭了..
我的心好疼
但你的拥抱我知道你好爱我
我不想再那么轻易的吵架了!!!
你在我心中已经是最重要!!!
因为你是我刘子峰的女友..
:)
傻瓜

23号~
呵呵

我谈好了一单生意!!!! XD
我和一个旅行团老板签了约
以后他所以到台北这里的旅客都会进我酒店!!!!
^^
呵呵
我好开心
但是看来..
我的宝贝范范更开心!!!


当然!!!!
因为你的功劳
我才会有这第一次!!!!^^
这是我的开始!!!
我会做得更好!!!
我第一次为酒店做了东西

宝贝范范
人家说~
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女人
是真的!!!
有了你..
我会更成功!!!
现在只是开始!!!
^^
呵呵

你是我的天使~
从我第一眼见你
我被你吸引着了
你的声音好好听
你会唱歌会跳舞
我也是!!!!
:)
呵呵
太不可思议了~

而且想不到
你是我要的那种女生!!!
想不到你也会爱上我..
是我的荣幸!!!
每一次拉着你的手
呵呵
都有好多人的羡慕
好多男人想要也没有..
你的洁身自爱..
我不会气
我也不会怪你!!!!
我不是那种好色的男人
如果你是我的
以后大把机会
我不急~
我爱你..

:)
你越自爱
我越喜欢
不用怕我走
你不改变就好

你每天说我细心
说我体贴
其实你也不是一样吗??!
呵呵
每次哄我睡觉
你知道我一个人是睡不好的
睡前你都会亲我
才进你的房间睡觉..
谢谢你 :)
我感觉真的好舒服

相爱的感觉..
永远是最好的!!!^^

我会做得更完美

我是大少爷了点
你也是一个大小姐
呵呵
大家耍耍脾气的
其实好幸福!!!^^

你说和我在一起很好
你朋友问你男友是谁
你会好大大声的说你男友是felix
是那位刘公子

其实我也一样
好光荣的
大大声说.. 我女友就是范范^^
呵呵

所有的酸甜苦辣
我们还没有度过
我希望以后有困难的时候..
你不要做错事
我们好好的一起解决!!!!
不要分开
我们要坚持!!!

记得..
我不想你离开我

更不希望你也再次带给我遗憾..

前几位女友
是我的遗憾
我害了她们
现在她们都没有好的生活
好好的你
我不想你这样!!!
我希望你是我的了
我希望我的4仔计划还在
只是新娘换上了你..
:)

1 則留言:

  1. 幸福幸福!!
    我也想要像你们这样的生活!!!
    真的好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