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幸福我! :D

1.1.2011

我是范范啦~
臭老公说~ 每天上课要看字对电脑~
回家又写部落又要看很多的字~
他说不要~ 所以叫本小姐来写呢~ :D
哈哈哈~
我嗄~
觉得自己认识到你刘子峰很幸福 !
跟你在一起更幸福呢 ! :D
赫赫~
我们是11月1号在一起的~
多快~
现在就过了2个月了嗄~
真的一眨眼,一瞬间跟你度过了2个月也~
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快呢~
你知道么 !
我之前之前跟前男友嗄~
过2个星期感觉上好像 2个月那么就呢~ >.<
现在跟你~ 爱你~ 真的不知道时间过~
哈哈哈~
可能是你这个大小孩,大坏蛋,大38虫,都地我很开心
时间过得好快哟 !
我爱你! >3< 刘子峰 ! my man :D

1月1号 !
就是这一天 !
你突然来的惊喜我真的好惊喜! >_<
忍不下的哭了出来~ >_<
我真的很感动,
傻佬 ! 干麻你平时英语也不会说多一句的嗄~
那天我在上课'
图然隐隐约约听见你的声音~
然后原来是你 ! ><
还有一束花,和我最爱的手提包包! >3<
朋友大喊~ 还说亲亲亲亲
你毫不犹豫的就亲了下来 ~
我感动得眼泪还没掉~ 可是后来我们紧紧地拥抱着~
我忍不住地流了泪~ >_<
不知道为么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幸福了拉 !

镇的~ >3<

然然等我放学后
我们就一起去了溜冰^^
赫赫~

刘子峰 !
你好神也 !
怎么你溜冰那么的强?
一下场你就飞的溜了2圈~
我也蛮不错的啦 ~
想不了你更厉害 !
>_< ! 臭子 ,为么你从没提说过你会溜冰?
还那么地厉害 !

你好神也~
我在怀疑到底你有什么是不会的嗄?? @_@
溜冰..滑轮..滑水..游泳..潜水..
跳舞..唱歌..乐器..武术.. ;;;;;;;;;;;;
你还有么??
为么你什么都会的?
还很棒的呢~! >*<
怪人 !
飞跑车你还行!

哈哈~
你就只是不会做家务 !
大笨蛋! :D

不过我爱我爱我爱你! >3<
有你真的很幸福呢~^^

2.1.2011

今天同样同样的一起起床~
上课~
可是今天没陪你傻佬! :P
我跟姐妹去了一所心理测验中心学学
老公有没有想我呢? :D

可是你做什么事情~
你都会向我一个报告~
做任何事都会通过我的同意你才会去做
对的事错的事你都会告诉我~
^_^
我信任你的~
你去那里你玩什么,我知道
我能接受的就给^^
;;重点;; _ 你不是其它男人,你是好男人! _
所以我会对你信任和放心^_^
其它男生嗄~ no way!
我不是笨女生呵!
也是你喜欢我的一点咯! :D

还有呢~
我这个幸福老公嗄~
现在有2个老婆了啦~ :D
是不是嗄?? 子峰!
哈哈哈~
1个老婆当然是本小姐
他还有一个老婆 >3< .. 神秘! :D

老公~
我跟你,跟堂姐,跟真心朋友
一起的希望你2老婆能会想, 爱惜自己
爱惜所有的一切
从新做人^^

阿妹 !
加油呢 !^^
不要再给我们失望到绝望!
欺骗我们
欺骗真心对你的人
其实伤害的不是我们, 而是你!


范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