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我没有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会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呀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帅老头


哈哈哈哈

前几天我和几位少爷
一起排排站
对这自己的女友唱
做手语

我们几个真的脸皮厚吧?!! XD
哈哈哈哈哈
可是阿
李少~ 你的女友笑的最大声!!!!!

我的范范宝贝和2位少爷的女女一样
一直笑一直骂傻佬

怎么样!!!!
肚子痛吗?!!!
难不难忘?!! XD


........
最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断的贴我
不舍得我
呵~
傻婆阿!!!
我才去半年
会回来的啊!!!!
你担心什么的?!!
受顺?!! XD
我去玩又怎么样
他们无奈和的啊

可是~
我还是答应你好好学习东西回来
OK?!!^^
宝贝老婆啊
有我在
什么都不怕!!!
知道吗?!!
我们要3个月了阿~
你看
几快~ 好快就半年..一年
对不对?!! ^^
我爱你..
不爱你就不会和你在一起
我刘子峰有自己的原则
犯什么事我都不会犯自己的原则的啊!!!
我更不会骗你啊
东西我给完你
我也什么都告诉你老婆大人 :)
还有什么不好啊?!!
你幸福咯!!! XD
哈哈哈哈

傻宝贝.. 木阿~

我知道..
你说半年没见没连若
你怕我会变
:)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
但是我告诉你
我会回来.. 继续的爱你 :)

对于我和我前女友..
对阿
我和她是有约定
会..
还有3年
3年后我会回到那原点
等她..

我会记得..
我会回去
但是我感觉.. 3年后的她不会到
我感觉..
也许到那时候, 她已经不懂怎么面对我
或~ 她忘记我们的约定

不管怎么样..
我会回去
可是你放心, 我对你的心是真的
老婆啊
以后的东西我不敢说..
我不敢说我会不会一定得娶你
我不敢说我到最后~ 最爱的人会是谁~
可是此时此刻
我真心就是爱你!!!

知道吗?!!
你是幸福的~
吵架.. 是正常的
我珍惜

我爱你.. 范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