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还是你..

分手了到现在..
默默守护你103天了..

如果还有心灵感应
你是否感觉得到, 我没有变过?!!
我所有的付出~ 你看不见
:)

不知道怎么的..
你恋爱.... 我不开心
你失恋.... 我也是不开心

我是不是注定这辈子都要不开心的?!!
~
时间不能倒流
转眼间
我默默守护了你103天了
我却..
没有看你开心过
..
你爱别人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爱
还是只是都把对我的爱转移
来忘记我

我知道你在逃避我
我知道你不想在理我
我知道你不想在想我

我劝你的
都因为是我劝你.. 所以你都不听
所以你今天....
的了这个伤害
之前我做的一切说的一切
我就是不想你有今天

为什么你愿意当一个一个男生的玩具?!!

..
我最痛的
就是看见自己深爱的人这样
你要怎么样对我都好!!!!
都没有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要伤害自己来折磨我?!!
你难过..
比所有东西让我还来得痛!!!

好多东西我知道
为什么你要当别人的笑话?!!
做你男人..的朋友同事都很好
好多东西笑
好多故事听
如果要坏的.. 还可以大声的打赌
"我啊..明天就追到她啊"
然后明天就和你出街大摇大摆的拉着你走抱着你走
让人看见 :)
呵呵~

你看不顺眼
你就当我胡说!!!
如果逃避你的心会好过
你会快乐的话~

我放不下你..
我不知道我们的感应还在不在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我为不到你做什么
因为我人在外国..:)
可是记得那天.. 我在KL
你那晚却去他家..:)
呵呵~
你觉得你幸福
我也祝福你~

可是..
什么是幸福你都还不知道
什么是悲剧你都还不知道
你都还搞不清楚!!!

有人说..
我人在外国
我和你.. 也更是2个世界的人
那么!!!
为什么天让我们相遇?!!
让我们深爱过?!!
让我有那么多的回忆?!!
..

以前我爱你..你爱我
我的部落写你..你写我

如今我爱你..你爱他
我的部落写你..你写他
:)

你给人笑.. 你爱他那么白痴
我也陪你给人笑..:)
我爱你那么白痴

你开心..
我祝福你..替你开心 :)

你难过..
我陪你.. 我也难过得

我只能等待
以后成熟的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爱他
因为你既然对我说
如果我回来见你..你立刻不理他

如果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我知道你只是没有的选
才对自己说你爱他..:)
我知道如果有的选
你的答案会是不一样的
你骗得了人..也骗你自己
但是骗不到事情的真实
骗不到了解你的人..

最了解我的你..
变得最误解我..
不怪你..
因为事情还没有发生
你都不会知道
因为你不会真正去想..:)

不管现在的你多烂
多差了
但我不会忘记
曾经.. 差一点.. 你是我的老婆!!!

一直以来的守护你
一直以来的吵你
一直以来的烦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
你能真的习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