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生日快乐..前妻

前妻 ..

最近总会想起你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都忘记了吗?!!
~
突然看回一个东西 ..
其中~
你说你不后悔 ....因为迟早都是我的
你说你不后悔 ....因为你了解我
你说你不后悔 ....因为我们是真心相爱
我们还说过~ 以后老了一起抱着看回部落..

但是爱情结束了
没有关系 ..
可是为什么你要改变你自己??!
你知道我最痛的是什么吗?!!
就是看着你这样下去~
看着一个一个的人这样对你
比任何东西伤我还来得痛!!!

为什么你愿意当男人的玩具?!!
你几岁才会醒?!!
幸福, 快乐~ 你到底会不会写
明不明白 ..

等到你懂得了
醒了
那时候你会不会写后悔这2个字?!!
一时的差错
是后悔一辈子的长~
你只会戴近视眼镜.. 为什么你不用一用望远镜?!!
一起了那么久.. 差一点要去订婚
我也教了你多少的东西
你一句想放弃..逃避我
就把我们的所有都先丢掉
就算你不想我..
你也要记得我教过你的东西啊!!!
那些不是为我.. 是为你自己的
还记得我以前都常说~ 你要记得我的话 ,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照顾你的时候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那时候的你会顶我
"那你一辈子照顾我咯~ "
~
但是你有没有听进去我的话~

看看现在的你~
....
多么天真~ 多么好玩 ~

但是没关系了 ..
回不了头 :)
我为你做那么多就是不想你受伤!!!
但是你就是不受伤都不会信我 不会想
==

前2年都是以老公身份陪你..
这一次..
在此~

我以最收悉的陌生陌生人来对你说一声;
" 生日快乐 " :)




送回你这首自创的歌~
祝福你 ..:)

__歌词_________

天有多宽
地有多大
只要有我在身边
什么都不怕~
海角天涯
你都会跟着我的呀
不管有多辛苦
我会让你幸福

喜欢你~
爱上你~
从你对我笑的那天起
为你,写的歌曲
是否让你记在心里

想着你
念着你
我的思念一直在这里
那收悉的旋律
这样就成了你的歌曲
"我爱你"~

3 則留言:

  1. Omg~你的歌曲真的很好聽
    希望還能有機會 在博客上見到你的歌曲的出現
    劉子峰 加油唄 =)
    好好守護她 愛護她
    總有一天 她會知道 *你就是他的Mr.Right的*
    加油 ^^

    回覆刪除

  2. 谢谢你先阿~
    这是去年她生日为她写的..:)

    呵呵~
    她不会知道的拉^^
    没有关系啊~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她也不是我以前喜欢的女生了..
    她不自爱,她怎么可能得到镇爱

    回覆刪除
  3. 也許他知道 只是假裝看不見而已
    其實有的時候 我覺得你很傻 也笨笨的
    但有的時候 也蠻感動你可以爲了她默默的守護著

    有的時候也覺得 爲什麽你就是要口是心非
    明明在乎 卻要假裝不在乎
    這樣的你不辛苦嗎? 不累嗎?
    喜歡了 愛了 就去勇敢的追回來
    不要一直前妻 前妻的
    要就去追回來
    其實你和他的愛情 真的很像童話故事
    我相信 你的公主一定會回來的
    只是現在 還不是那個時機吧
    所以 現在的你 要耐心點 守護她
    =)


    還是那一句 劉子峰 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