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没有人明白我.. 对不起..

抄的 ..

*********************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有时晴
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

满有意思的阿!!!!^^
本来不想写部落了
可是还是想上来写一篇


我?!!
恩~
我觉得2年前到现在的我
变了好多
从烂仔
到处玩到处捣乱的我
到现在做了酒店
穿西装打领带..
认识的人人大学毕业生
我?!!
中学还没有毕业 Xp
哈哈哈哈
想起都好笑
但是.. 我的职位比你们大学生却还要高
不爽吗?!!
不会阿~ 因为我对你们好!! XD

爱上我吗?!!
抱歉..
我不要女友 Xp

迟点要出国受训
不知道到时候我的是怎么样的呢?!! ><

今天有一个教授来了
给我第一天的课
什么个性理学的

也许我少爷系吧~
被他玩得叫救命!!!!
那了我电话又拿了我衣服
在森林叫我自己想办法回
只给回一件脏脏的衣我
说不穿就没有衣了 :(
我的妈!!!
我好想一拳就给你!!!!
可是..
你却说好多好多好多的话
你说服力厉害!!!!
亨~
还得我又气又起不下的阿 ==
傻了拉!!!
疯了拉!!!

你只是第一个教练罢了!!!!
我的妈啊!!!!
以后的我怎么过?!!
救命!!!!!
公公~ :(
我不要了
不好玩的!!!
你说出国~ 骗我!!!!!
他们折磨我啊!!!!! :'(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
我单身了!!! ~
~

好事还是坏事
我没有的选择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你回家了
上学我也避开你了
..
我知道你一定天天哭
我知道每天早上少了我
吃东西少了我
上学路程少了我
上课时候少了我
放学时候没我陪你走街给卡你刷
没了我欺负你
没了我的吵声

我知道你一定天天都哭
对马?!!
~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做错事的!!!
我知道你不会随便找你个男人陪你的
我知道你好理智的!!!
对不起..
我没有心伤害你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虽然..
对你我没有说过未来
我没有给过什么成若
我只是好好的对你
和天天和你说.. 我爱你
是真的
我不骗人..更不骗我爱的人
没有成若
没有说过未来

是..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不会有你
因为我成若过的.. 说过的未来
都是给我前妻的
我没有要和她复合
我更没有对她还有什么非份之想
但只是我给过她的成若.. 和我和她有的约定
我都想完成
我承认我有不舍
我承认我还会对她有难过感觉
我和她经历过好多
以前快乐的东西也好多
我不能像她那么好~
能够对自己说爱上别人就以为爱上
就只是专心的去爱别人来慢慢忘记我
我不骗人.. 我更不想欺骗自己!!!!
我不想做自己后悔遗憾的事情
范范 .. 和的你一起..爱你, 是真的
放不下她
也是真的

我也好矛盾
我知道你比她好一百倍一万倍
可是感情..和那么就了的经历
不容易的.. 我不是说放就放
但是我已经不再想她了
我一心是对你的!!!

我和她的成若.. 和她的约定
我会做
我会到
还有3年..
我希望到时她.. 是好好的
有脸来见我..面对我
希望到时候的她是干净纯洁的
我永远爱她到老..
到最后只能看.. 是友情的爱, 还是爱情的爱了

和她..
我记得和她一起颠颠的倒数中秋节
我记得以前天天叫她起床上学
我记得以前的她还好乖.. 有补习
然后我电话没有钱了她急着帮我进
我记得第一次的分手她傻到去割手
我记得她给我的第一次
我记得她傻笑的样子
我记得她幸福的样子
我记得她快乐的样子

但很对不起..我伤害了她
我伤害了一个好天真可爱的女生
其实也只是普通的吵架
可是她开始的做错事 .. 受了别人的影响
心软的她做错事了
我们吵架越来越厉害 ,其实因为
因为我在乎..

所以~
女人不明白男人的心
男人不明白女人的心

男女
情侣
一定不能有第3者
做错什么..吵得多厉害 都要守爱的规矩!!!!
这样..
才不会做的没得回头
和她~
那么多人羡慕的一对
被人看好的一对就这样没有了半年


范范..
和你一起我舒服得很多
也学会了好多
谢谢你..
可是我们经历不够
我对你的爱也不够深
分手..
不是我不爱了
我有不能说的东西
昨天我没有睡过
一样的啤酒陪伴我整晚~
我不敢再找你
我不想你看见我流泪
我不想你紧紧的抱住我问我为什么
我不敢
我不想心软
我不想再次的伤害你

你等我..
训练后回来
我会给你现在你想要的答案
我会答你为什么
我会爱你..

我会爱你..

我会同样的陪你逛街乱买东西
陪你去烂烂的街市玩
陪你躺在大草原上聊天

我爱你..

对不起.. 我必须放弃

~
我也要时间
搞好我心里的2个女人

我不要爱一个
不舍一个

我全心全意对一个就够!!!!
这才是我
等我回来..:)


前妻..
我希望你相信我

我希望你生性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