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有点感觉.. 希望真的爱上你

呵..

我的天使.. 你总于出现了
在堂姐的婚礼
你为堂姐的演出..
你唱的Bleeding love
深深的吸引了我!!!!
~
呼~
那次后我主动和你聊天
可惜 ..
只是一下罢了
然后我就要回回我的位子坐了

之后..
一直到现在你来探望过我2次!!!
呵呵~
你为我买的水果
我吃得特别甜
.
我感觉
我感觉我爱上了你!!!
呵呵 ..
第一次见你.. 我真的深深被你迷着了
你的声音..
你唱歌真的好好听!!!!
~
你的样子
你的所有~
我真让我把完美来形容你!!!!


不知道~ 你还会几时再来探望我呢?!!
我有点.. 想念你
呵呵
><

认识后知道你是堂姐的朋友
堂姐也说.. 其实你早已认识我
只是.. 我一直都没有见过你
呵~
每次我和你说话
我看见你的眼神.. 你回应我的反应
其实 ..
你对我也有感觉.. 对马??!
呵~
我们会不会有可能啊??!
><

我知道..
你也许会来看我的部落
你知道我在说你吗?!!
你是否会害羞?!!
呵呵~
其实面对你的2次..
我都蛮害羞的!!!! :$

我 ..
我在肯定一下
我还没对你表白
我还没有行动追求你
因为我觉得..
现在的我还不适合!!!!
希望我能出院, 我出院后
我想清楚如果我真的爱上了你..
我才会行动追求 .. 表白!!!
呵~
你真的是一个好好的女生
感觉你好纯真..
好洁身自爱的一个女生
你学业好好..
我真的不敢马虎追求你 ><
如果 ..
如果我真的爱上了你
我想我出院后
我会和其它少爷想一个好有惊喜
好难忘的一个表白
让你接受我!!!
也让你深深的记得.. 难忘
我刘子峰第一次对你的表白!!!
希望到时.. 能够第一次得紧紧拥抱你!!!

放心 ..
如果我追求你
请别担心, 别害怕
因为我会百分百认真的对你!!!
我已用了好久的时间去忘记我之前所爱的人
我已经用了好久的时间
去一个人撑!!!
一个人渡过了我最难过的时候!!!
我想你表白的那一刻
我可以说.. 我已放下了她~
我已用了好久的时间
你一定能相信我
让我给你安全感 ..
别怀疑我对你的爱!!!
因为我真的用了好久的时间
去让不该留的人离开 ..
这段时间不容易过
但我已可以一个人的度过了!!!
而你是我对的人选..

呵呵~
如果.. 有机会拉起你的手
我就会担起男友的责任
给你我所有的疼爱, 和呵护!!!!
:)

我相信和你一起
大家成年人..
你也那么的好
那么的纯洁
我觉得你就是我想要的
也觉得你就是男人都梦想中想要的那种女人!!!
你是我的天使~
遇见你..
因为一首bleeding love
你深深的吸引了我!!!
这也许是我和你的缘分!!! :)
呵呵~
我相信..
你是我要的人
你是我对的女人!!! :)

等我 ..
等我出院
等我给你幸福

等我拉起你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