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7月4号!!! 你的流失~

今天一早
和昨晚认识的阿比出gaigai!!!^^
虽然看见你好像好开心~
但是..我对着你笑却是没有感觉的!!!^^

谢谢昨晚陪我喝酒喝了整晚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还是谢谢你!!!^^

今天出去
你好疯狂 ==
买买买买 ..看看看看~
你的一句话好好笑
就是你想不到原来我是没有钱的!!!

你吓到巴?!!
我只是刷卡罢了的阿!!! ==
不过保镖有钱!!!!^^
少少的就是他给阿!!!
今天我买了我喜欢的东西
这好多个小小个的阿!!!
打算放在我的车!!!^^

好喜欢!!!
声音清晰的好美!!!!

然后呢!!!
看见2个好美的东西!!!!
呵呵~
阿比!!! 你要?!!
静~
shhhhh~
我不想买!!! :)

然后走到一个地方看见寿司!!!
你也要吃~
==
可是,,这些冷冷的东西我不会吃的!!!
结果还是吃了一口!!!
没有一分钟!!!^^ 我吐了~

本少爷不会吃寿司!!!
记得好像有人好喜欢吃
说过介绍我吃~
:)
这也许只是我的梦!!!


.......................................................

今天
你不小心在我书面表现了,你有多紧张我~
一直骂..一直骂~
为什么你骂我?!!
有没有冲动好想打我?!!
如果你打我~ 我会抓紧你的手!!!
如果你骂我~ 我只会对你傻笑!!!
呵~
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你表现了你对我的紧张和在乎~
恩??!
好可爱~
然后有人害怕我再知道什么
立刻下线了~
你那么快走,,让我感觉我猜对了什么~
:)
如果你在我面前~
我就把你亲了~

如果我亲了你
你会给我一巴掌吗?!!
可是我感觉..你会暗爽!!!
:)
骂我,骂我,骂我,骂我~
骂得我多衰
骂得我多不好
你终于了解, 为什么我每次骂你!!!^^

你会暧昧
其实你一知道我会怎么样~
你却一时爱玩
是你, 一切是你惹起
也可以说..他不疼爱你!!!^^ 不知量力~
是你要暧昧,是你要接受
我看见了~我成全
我已经不再对你想什么了~
以后..别后悔!!!!
:)
如果我说他多烂~
你也没有怎么样~
如果他说我呢?!!
你会对他反感~ 对吗?!!
因为你爱我!!!!


此时此刻 ~
我刘子峰明白了一个东西!!!

原来多烂的女人也有人玩"
原来多丑的男人也有资格拍拖"

昨天我在酒吧~
看见一个一个好烂好烂的女生
既然有人包!!!

某人,你很好!!!
因为你,我明白了原来丑男人也有资格拍拖!!!^^
你为他们争了一口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