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看见你现在,我有反感了!!! 为什么??! =.=

今天..
和几位小少爷一起走走~

知道我们都好顽皮
但是也不用好象妖怪来到这样吧==
我们走到哪里那里就静下来了!!! ==

我的主意!!!
要辽人出来玩!!!
做3做4的
不要做?!! 本少爷以后不要见到你!!!
哈~
就像狗狗这样给我们耍 =.=

昨晚上遇到李少!!!
你说你是我以前认识我的啊?!!
我不知道你是谁!!!!^^
可是我可以当作昨晚才认识你!!!
嘻嘻嘻~
昨晚酒吧没有美货给我们看 =.=
结果只是闷闷得吹水!!!

别再问我我的老婆在那里!!!!^^
我以前戴那戒指说我在马来西亚去了老婆==
其实是假的!!!
那只是我的未婚妻!!!
现在分手了~
分手快乐,祝我快乐!!!!^^
一对甜蜜的情侣说分就分?!!
是!!!^^
因为有了第3者!!!

我?!!
不接受女人被判!!!^^
多爱我,被判我就不要了!!!

分手了几天
我真正离开你只有昨天!!! 和未来~
可是..
只是昨天的一天
我看见你开始变得越来越坏/烂了!!!
为什么??!
我知道我不在,你一定是会这样!!!
但我想不到那么快!!!!
出街,不上学,....乱关系??!
~
这是会得来不好的结果!!!
我希望你生性下来!!!
昨天
看见了你这样~
我对你,有开始死心的感觉!!!
:(
不爱你了?!!
是失望了~
在现在的你,,我开始不什么爱你了!!!
你已经变回以前那个女孩
答应我的都忘记了~
最后,伤害的是你自己


其实..
我相信我是最了解你的男人!!!
你的事情
你的一切, 我都没有不知道的!!!
你睡觉前会怎么样
你私人的东西~
我都知道!!!
曾经夫妻的生活, 随然我记得一些一些
可是我觉得我的记忆开始回来了好多!!!
因为回到马来西亚 !!!
我看见了我们好多的回忆!!!
其实,,
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
我知道,他只是我的代替品!!!
对马?!!
只是你要他陪伴,他要你陪伴~
你真的爱他??!
^^
你真的爱的人是谁
你其实很清楚^^
我也很清楚!!!
可是你选择了玩~ 你玩下去!!!^^
我们就这样,各有各的了~

我听说
这个小5曾经弄过我!!!
恩?!!
我不知道他弄过我什么!!!^^
对他没有印象, 只是知道你们的关系!!!
你说你爱我
你说你们没有一起过
你说你没有想过接受他
其实你们不是一起了吗?!!
为什么还说你爱我?!!
说你们没有一起过?!!
难道他死爱脸自己说你们一起了??!
哈 ==
这样的话他真的有病 ==

记得了
我们原来真的好多回忆!!!
曾经很开心
真心笑过
紧紧的拥抱过
一起38起来
喜欢喜欢就亲你
这真的好开心

我记得
你曾经说过真的好想有我们的比比
你拉我的手摸你的肚子
说这样好幸福 呵
记得你曾经和我发生关系的那一天过后的早上
一起床你告诉我, 好想永远睡醒就看见我
你说我们发生关系让你感觉好幸福
你是我真正的女人~
你说没有还怕的感觉,只是觉得好幸福能做我真正的女人
呵呵
你不会后悔,
我也好想像那时这样呆在你身边

可惜现在
你做了错的选择
你的笑
会是真的??!
你对别人说的我爱你
你是否真的动心来说出口?!!
你叫着别男人说,说他是你的男人时,
是否感觉真的幸福着??!
当他抱着你
你会不会想着,是我在抱你?!!
:)
你我都心知!!!^^


我和他道歉??! 叫他去死啦~
我当他啊4罢了..随传随到~
哈哈哈哈
你的这几句话
我会记得!!!

这张照片
我觉得这个你比较美
穿起校服我很喜欢~
呵呵
以前的你总比现在的你美!!!
虽然不知道这照片是几时做的
不知道有什么特别意识
可是我有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