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希望你......我相信你~

好久没有写了..
最近都是在忙~
可是谢谢老婆的陪伴 :)
因为你,
让我精神起来
因为你,
让我定性起来
因为你,
让我永远的好心情

这个女人..
真的让我疲累
真的让我牵挂
真的让我烦恼
真的让我担心

宝贝夫人~
你几时才能成熟一些阿?!!
~
其实一切你都知道
你都是明白的!!!
可是你就是不做!!!
是懒惰还是爱玩?!!

你也知道我的要求简单!!!
真的好简单!!! :)

你不好
你不乖
可是你陪着我!!!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不开心什么~

其实我真正想要的是你好!!!
在不在我身边我也没有关系!!!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爱别人,那个人是好的,对你真的
我会让你离开!!!
只要你好!!! 我就开心!!!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爱你什么
我醒来后~
虽然忘记了最近的一切!!!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好在!!!
那感觉真的还在!!!
当时候在想..我们一定是好开心,好爱你
我才会留着那对你的感觉!!!

当我和你从新~
当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依赖你的时候
你没有留一句话就离开了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舍得离开一个什么也不知道,只是呆在你身边依然你的人
只是记得那时候突然我最信任的人离开了我!!!
最伤的一次~
那时候的我恨你!!!
狠你为什么要让我记起你..然后才离开我!!!
~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原因!!!!

是我醒来后~
你让我看见的..是你有多不好!!!
我看见你和别男生
我看见你原来不上学
让我看见你所有不好的东西 ~
当时候的我不停在想!!!
为什么我会爱这样的女人!!!

可是直到我看了我们以前的部落~
记回了满多~

今天~
看了你的部落!!!
你说如果要我等你100年~
我告诉你!!!
我不肯!!!
我恨不得马上就把你娶回来!!! =.=
也许下一世的我们会跟幸福!!!
可是那时下一世的事情~
我不会错过着一辈子!!! :)

我们曾经好甜蜜
曾经好38好开心的一起
我们..
也曾经深深伤害
深深的把心弄碎~
到了现在..
宝贝!!!
我们没有什么事没有试过的!!!
我相信一短爱情没有可能会顺顺利利!!!
我们都度过了!!!
现在.. 只是想简简单单的一起下去!!! :)

曾经真正失去过~
你也有了别男生!!!
可是..
那时候的你其实一直都想念着我!!!
一直都爱着我!!!
你没有爱过别人!!!
你的心里一直爱的都是我~
我知道~

我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亲眼看过~
我相信你的泪!!!!
宝贝!!!
现在能在回忆起!!!
我们会比之前更珍惜了!!!

不是因为你有了别男生~
你也不知道原来你爱的人是我
我也不知道..原来我那么紧张你!!!
因为这次的分开
我们的不习惯~
让我们.朋友们都看见 [我们是相爱的]

我曾说过~
如果真的分了~
我们不会是朋友!!!
其实.. 真的相爱深爱..分手了不可能做得成朋友!!!
除非感情不深..除非不是真的爱你!!!

老婆~
我真的当不成你是朋友!!!
我对你..自然会给与老公的疼爱
自然会老公的管你
自然会用老公给与你的关心
我做不成那朋友的哄
做不到朋友的关心和疼爱~

你也是~
你和别人一起的时候 ~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别女生朋友出你都会骂我
你会不开心..你会心痛
可是我也呆呆给你骂 == 给你解释!!!
其实~
我们都习惯了对方的所有!!!

其实我不会把你当成朋友 ~
是因为..我们做朋友不久
认识没有一下
认识2个月我们就一起了~
这些是缘分吗??!
当初的你..也没有想过会和我到现在那么久

宝贝老婆!!!
我相信这是缘分!!!
认识你不久就真的爱上了~
和你一起一天, 你就说分手了~
可是你会为我流泪!!!
在一起一天就分手, 你为我流泪!!!
代表那时候的你已经好爱我..只是你害怕!!!
:)
一直到现在
我相信我们的心都没有里开过~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