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8号7月~

今天自己起床..
自己弄了生熟鸡蛋吃!!!
不知道怎么我会弄 ==
好像是之前那个臭夫人叫我的!!! Xp

还看见..
也记得.. 我病的时候
我发烧
你好像老妈妈这样一直吵我
那多多东西贴我..那冰手巾贴我头上 ==
那么难看..什么形象也没有了拉!!!!
可是你一个人看就好!!! Xp

昨天
你突然和他分了..

我觉得对不起你
因为我..害你接受了一个你不爱的男人
:) 我对不起了阿!!! 傻瓜!!!
看见你们分了..我呆了
没有开心!!!
没有怎么样~
只是在想..这段时间,你一定不什么开心!!!
一定好辛苦!!!
这次..
对你也许是一个好的解脱!!!! :)
你看你啊~
开心多了拉!!!
一直笑..一直38!!!
本来的你就是这样对吧?!! :)
之前没有看过你这样开心的笑!!!!
也对的阿!!!
不喜欢的就不要!!!
没有男人不会死啊~

然后..
你应该了解我!!!
家庭对我来说~
好重要!!!
我一定要负责任!!!
如果就算我有了老婆家庭
我一样不管外面事情..
会家陪老婆!!!
我的亲人..我的家人永远是最重要!!!
这可以说我大男人!!!
我承认!!! =.=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乖乖早早就去睡觉了 ==
其实在这里..
我一个人撑的好辛苦!!!
原来一家之主不容易做!!!!
每一天下午才可以睡觉!!!
本少爷昨晚失业了!!! ==
睡了一大晚!!!
好想回去台湾!!!
可是..有小宝贝在这里!!! :(
我有想陪我宝贝!!! ==

好像深深的吻你!!!
记得那种感觉~

昨天问了你一些东西!!!
让我清楚知道了
"我要负责任的吗??!" Xp

数不清?!! Xp

看见你害羞的样子让我傻笑!!!
害羞..却还要回答是更笨!!! Xp


除非本少爷不要!!!
如果我认定了的女人!!!
你们去辽~
我会给你们好看!!!
我说到做得到!!! 没有东西本少爷是不敢的!!!
要辽我的女人除非我不知道!!!
要是我知道!!!
你们没有的好站!!!!

阿5:
我知道你也许有看我部落!!!
你愿意女友不叫你老公..
你愿意让她爱着我也和她一起..
你愿意让她不公开你们的关系..
这是你真的爱她??!
还是你想要什么?!! :)
做人别做到这样假!!!
我刘子峰已经对你好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