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为了我和不爱的人一起,何必?!!

想不了那么快给我找到吧?!! ^^
原来你叫丽敏!!!
找到了你~
你认识她?!!!
为什么你说那么多?!! ~
我不认识你..看也没有看过!!!! :)
找到了你,骂你够够了
可惜....你是女生 !!!!
不打得 ==
算~ 让你走!!!
嘴巴以后给我静一静!!!

不过你说..
她不爱我
我进院, 她还有心情去出街,拍照
我才刚刚醒来..你就有了新男友
~
和我一起时候, 和好多男人暧昧
她乱勾男人, 私邸下做男女朋友的事情
约多多男人出街, 泡身出来亲密拍照
勾人家男友..
没有一天上学, 却天天骗我说你乖

~
丽敏!!! 你的话是不是真?!!~
你的话, 让我有保留
虽然我好气你!!!

~
难道..一直以来,和我一起接近2年的女人
是假的?!!
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还是越骗越深?!!
感觉好无聊的一个问题~
可是我还是想问.."你有爱我吗?!!"
~
可是
我们做过的
我曾经看过的..我相信你很爱我!!!!
不是吗?!!
到底谁是真的..谁是在说谎!!!!
~
曾经..
深深的拥抱
彼此都傻笑
看见我笑..你也会笑....
~
曾经
你睡醒, 告诉我你第一个看见的是我
你感觉很幸福..
曾经
你对我说过
你的心给了我..不会那么容易拿回
你说过
你的心是我的..人也是我的
你说过
没有男人不会死
~
这一切
难道都是假的吗?!!

我曾经看过你为我哭!!!
我亲眼看着你心痛得哭泣!!!
~
曾经..
我看过你看着我写的部落, 你那甜蜜的傻笑

你也看我的部落
试过深深的哭泣~

难道
这样也假的了?!!
可是~
我不明白女生了!!!!
她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你是不是做过..我不知道

你为我做的
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

也许..
我不应该再要你
自己保重!!!

从来
没有不理过你!!!
到了现在..我依然在原地
可是..我决定..决定退一步

要回你~
不难!!!^^
可是..不想再回去一个谎言的爱情线!!!
你的死性..以然改不了~
:)
我说过的话~
希望你永远记得!!!!
不是为了我..只是为你好!!!
别在错下去了~
我劝你..上学了!!! :)




一起那么久了
你有在乎过我吗?!!
一起那么久了
你有多真?!!
一起那么久了
希望你以后能记得我的话,改变

1 則留言:

  1. 相信你所相信的,
    不要因为别人的话。
    你放不下吧,不然分那么多天你们还在这个话题周旋,
    希望你们快乐吧,不管最后你们怎样=)
    by ri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