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思念

刚刚睡觉醒来!!!^^
突然有感觉写东西
可是不知道写什么啊!!!

恩~

我们昨天都有开心过!!!^^
昨天我有珍惜到!!!!
呵呵~
我看着你一直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笑
可是,,真的好想你每一天都是这样!!!!^^
别再说你什么心痛不痛了啦~
怎么你每次心痛?!!
和我一样吗?!! 那要去开刀了阿!!! Xp SRY~
不好每次心痛~
^^
和你一起的时间呢
好多事后都是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莫名其妙的你突然紧张我
莫名其妙的你突然乖乖给回我拥抱
莫名其妙突然又吵架
莫名其妙的会说一句"你不爱他"
~ ==
算算算算~
:)
昨天看见你开心
昨天我有享受!!!^^
木阿~

然后呢!!!!
在这里说一句!!!
她还爱谁 ,我已经知道!!
她的人是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醒来那一天, 是感觉她很好!!!
可是第2天她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
我就是给你莫名其妙之中!!!

对!!!
我是很爱她!!!^^
对~
我是要改变自己的性格了!!!
对~
我是不吃回头草!!!
对~
我是很想念她!!!
对~
我在自己心里都是很疼她!!!
对~
我不了解她的心!!!
^^
够了吧~ 我都回答了!!!
请!!!~ 别再问我一样的问题了!!!!
深夜了~ 我是在喝酒!!!
我是不睡觉不回家,
你们在我是不是还很爱她..别问我是不是哭!!!
是半夜我好累,也和了酒..所以眼红红!!! :)
不为她流泪!!!
1..我是男人
2..我不会为了玩玩的女人流泪


在电脑看见~
她看到帅哥就要的啦!之前有个男生还讲她很cheap,人家只是和她做普通朋友,她还一直信息人,和人家讲很暧昧的话!你们这些粉丝,麻烦认清楚什么是事实,不要麻木支持她。你们认为这样帮到她吗?真的很替felix难过!整天被小哭戴绿帽!"


一看你的小哭就懂什么人啦~那么爱给别人插 -.- 我几个很帅的兄弟都被她追过~也可以说是搞暧昧~还做埋男女朋友做的东西~唉,她只喜欢帅哥 如果你不帅?她叫你滚吧!那么cheap的女人 下贱"


你才收皮啦!!口口声声说你没有对不起你男人,你那时单独去别的男生的家!!那样还叫没有对不起他??不要说到那么爱他!!你和很多男生暧昧,这些很多人都懂!!"


==
还有!!!
今天早上我要回家的时候听见..
"那个哭包和飞机仔分了阿,哎哟~她们一起有2年了叻,上到不上了咯~飞机仔不会真的爱她的拉,他这样有钱,现在分了一定是他玩厌了啦!!! 现在又有了新男友哦~哎哟,也是爱叼的拉~哭包玩了这个玩那个,男人在她身边都是为了她吊的叻~靠做爱找男友的女孩都有哦,她都不美~"

!!!
好!!!
你们说话过分!!!
我的人怎么样..谁不知道?!!
我不清楚以前和她一起她怎么样对我~
什么上的不上了!!!
伤的不伤了才对!!! :)
我还有初男的!!! 别乱说我..和她!!!
她不美你又知道?!!
今早上就很想打你们这些8婆!!!!
不知道谁一直拉着我!!! == ~
我看不清楚你们是谁~
可是我听得东西不会错!!!
别给我知道你们是谁!!!!!
fuck!!!

~
今天回家睡醒后
电话给不见了..
心总好像缺了什么!!!
好久后找回了!!!!^^


我爱你~
几时会定性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