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原来....

从前有3个字
我常对你说的
一直以来, 睡觉前
睡醒时~
失落时~
快乐时~
受伤时候,
我都会说这3个字
记得每一天
每一晚我都会对你说这3个字
这3个字永远都会陪你安心的睡着
我对自己说,
我一天最少说一次这3个字
代表我们的爱一直都在!!!
但直到你有了男友,
这3个字不在我口中出现了~
每一晚, 你已经失去了我这3个字的陪伴
曾经~
我给过(一生一世)个的这3个字你

从去年, 这3个字都会天天出现!!!
直到..你有了男友!!!
这3个字已经在我口中消失在你面前了~

我到现在!!!
真正的知道!!!
"原来真的爱一个人,表面上是好像好让你讨厌,好不疼你的"
原来真的爱一个人,
做的东西都是表面看不见的!!!
原来真的疼一个人,表面上是好不疼你的!!!
原来~!!!!
..
我记得小的时候
妈妈每一次骂我!!!
我要的东西,她会给,可是都骂了好久才给!!!
妈妈常打我~
常啰嗦~
一骂我就骂个不停!!!
那时候的我对自己说!!! 我还小!!!
我长大了一定要离家出走!!!
我好不喜欢这女人!!!
我觉得妈妈一点也不疼我!!! 不明白我
每一次只会骂我!!!
我说过长大了给她一个人!!!
我不会养她不会理她!!! 我好恨我妈妈!!!
可是~
那时候到我长大!!!
我15,16岁了!!!
我那时候已经懂得明白~
原来妈妈以前骂我,是因为要我好~
原来她骂我, 她的心是痛着的
原来她打我时候, 我哭,她的心也在哭
原来她是最疼我的人~
我长大后做的每一件事情!!!
那时候才发现原来她教过我的~ 原来以前
我是错的!!!
原来她是疼爱我的
想起小时候我那样恨她, 觉得好对不起妈妈!!!
从那时候开始~我最听妈妈的话!!!!
一直到现在!!!
没有她的苦心,没有她的骂我
没有今天的刘子峰!!!

原来我现在知道了!!!
我更了解了~
原来真的疼一个人表面是看不见得!!!
~
陈欣慧!!!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骂你~
每次爱和你吵架!!!
原来~我在心中的疼你
原来会让你恨我~
我每一次都是心疼得在骂你,
痛着的和你吵架
为什么表面上~ 我那么不疼你!!!?
表面上的疼爱~到底是怎么样的?!!
其实每一次你要的~
你要喝冰, 我有骂你
我有不给!!! 可是最后~都是给你买了..
想起当初, 妈妈也是这样买玩具给我!!!~
每一次你做错,我都会骂你的好过分
我想起了~每一次我做错,妈妈都好大力的打我!!!
其实狠狠的骂你,我的心在痛
我了解了妈妈对我的苦心!!!

了解了~
原来真正的疼爱
表面上却是最不疼你的那个人

.......
随便~
你每一次对我说随便~
这一次和他在一起
你也告诉自己"随便"
你用你的人生
用你的幸福
都用来随便?!!
难道你想要一个随便的人生?!!
随便的快乐?!!
一个随便~你什么也不用烦?!!
到最后,,因为一个随便你后悔一辈子?!!
你要随便的生活?!!
随便一个的男人
随便一个孩子
随便一个家庭??!
随便一个人生??!
~

男人
你一定要随便一个??!
没有男人会死吗??!
你用他"xiaofive fivezai"来代替我!!!
你好污辱我!!!!
他~
帮我拍马屁也没有那个资格!!!
他那里一边像我??!
就算盖完脸!!! 他的头发都不像我!!!
我做工一天~多过他一个月!!!
他是我的代替品??!
你好污辱我!!!

一句随便~
你不想你的幸福~
阿狗阿猫也要???
~
没有男人不会死!!!
你这样下去~
他会要你永远??!
你以后谁要?!!
女人名字臭了~ 好的男人会要?!!
你为了现在那一点点的快乐
放弃一辈子的快乐???!
有脑马????!

我的网友们~
我的朋友!!!
请~
拜托!!!!
不要再和我说和欣慧在回忆起了!!!!
有了男友那天, 就是我离开那一天!!!
朋友们, 网友们!!!
是朋友的~
来~
我们一起欢呼!!!
一起叫他们分手~ 好吗?!!
来~
一起要小哭幸福!!!
想小哭幸福的朋友们!!!
来~ 一起欢呼他们分手!!!
现在这个男人给不了小哭什么!!!
一起为了小哭好~ 为了她以后能的到真正的幸福!!!
不要给她在浪费时间玩下去了!!!
没有好的男人就不要!!!
没有的随便!!!! 苯婆!!!
来~ 朋友们!!!
一起欢呼她们分手 !!! 给小哭真正的快乐幸福!!!
不一定要和我一起~ 可是!!! 他决对是玩你的!!!
来~ 朋友们!! give me 5!!!
yeah~~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因为你是我前女友!!!
我想你的到幸福的快乐!!!!
朋友们一起来为小哭的幸福做一些事情!!!!


还有~
欣慧~
我们不会是朋友!!!
因为~ 我把你当不下朋友!!!
除了和妈妈断绝关系,我一天做错,,她一天都会骂我!!!

除了不和你做朋友,你一天做错..我都还是会忍不住管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那朋友的疼爱
做不到那表面的疼爱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