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原来....

原来
都是我以为~
我以为和你打打闹闹
感觉是幸福的!!!
我以为和你废话连篇
是快乐的!!!
我以为久久一次抱你睡觉
会让你感觉温馨!!!
我以为在家等你天天放学回家
你是满足的!!!
我以为和你疯狂
会帮助你解压!!!
我以为叫你一起旅行
是甜蜜的!!!
我以为每天早早起床叫你
是为你付出!!!
我以为我的道歉
你会心里好过!!!
我以为陪在你身边
你会欣慰!!!
好多的我以为

原来
这一切都是我以为!

听起。。
最收悉的陌生人
没那么简单
礼物
3个字
在我心里
不知觉的流泪了

“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你面前没有做什么
在心中却总为对方打算。。

这一刻
真的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也好想跟你说一声
我爱你~


【虽然我不懂得体谅你,至少我陪在你身旁】

【虽然嘴巴没说爱你了,但我的心早已被你占据】

【是我教会你谈恋爱,我要努力让你体会我的爱】

【不在理你也是为了帮你负担,不用你那么忙】

好希望“爱”可以长久下去
永远的伴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