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张杰, 记得我的话

杰!!!
你不如开一个网?!!
我和你比较好聊
我好少用CALL机了
带出带进好麻烦啊!!! ==
你开一个FB好吗??!

还有和你那边的人说别在传什么了!!!
是~ 分了!!!
那个女人打我的事情
他们有人看见我知道
但是静了~ 不然我回来
他们就不得了!!!!^^

还有我没有叫你怎么样
你不要多事!!!
知道吗?!! 张杰!!!
不要给我乱动人!!!
那个5
不要再在我面前说要动他了!!!
没有的我话,不要自己做东西
我这个面子不能忍
我知道
可是现在是我不要和他争~
他幸运~
比起以前的我,辽我女人一定断手,断脚或打个爽
对吗?!!
可是这次不一样!!!
因为这次我是要试她
看她对我的真心
看她会怎么样决定
看她的眼光
所以现在我看见了~
那个男孩,算了吧
听见了吗?!!
别给我知道你私邸下,下去动人!!!


5仔先生!!!
你要玩暧昧,以后小心一点点
不会每次那么幸运
有些女生的男友猛料
你玩下去死了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小弟弟~
你还小,没有看过大场面
没有见识过
不怪你~
可是看过报纸吗?!!
男人杀情夫,
有些就是女生和别男人玩暧昧男友知道
男友杀女友然后自己自杀!!!
何必要这样玩?!!
无辜的死去 ~
不是没有可能的!!!
如果我要和你计较!!!
你就完蛋了!!!
我是因为想知道她怎么样对我,所以不管你!!!
你是以为自己好厉害的话
来我FB写一句 (有种来动我)
我可以马上动人下来给你睡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