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你给我抱,你舒服吗?!!

谢谢你紧紧的拥抱!!!
让我舒服了一会儿!!!

其实好多事后
都想好好的疼你~
可是因为你不生性!!!
终让我骂你,让我气
你不生性
明明不喜欢~
可是你要玩!!!
好多事后, 好想好好疼你
但是却想起了你的背叛~
背叛是从你的不定性, 而起的!!!

我们都生不由己!!!

有些话!!!
已经在喉咙了!!!
却要吞回进去~

有些事情不能让你知道

让你随便的接受了一个你不爱的男人!!!
为了这样气我~
你将你的幸福丢走
将你的一生变了随便!!!
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