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我们会有未来~ :)

我会为了你~
改好我的脾气!!!!
我知道在你有事情,在你难过,在你有问题的时候
做老公的应该好好陪着你!!!
给你拥抱~
帮你解决问题!!!

我知道就算好多人陪你!!!
你最想的~ 还是我的话!!!
我知道就算你好快乐~
没有了我
你心里也会少了一些东西!!!

宝贝~
不管你做错了什么!!!
我相信你是任性, 不成熟才会这样!!!
我相信你对我是真的!!!
我相信你的眼泪~
你的眼泪让我心痛~ 让我心软
不知道为什么你哭时候.. 都不想给我碰
可是~
宝贝老婆啊!!!
我只是想给你安慰
只是想抱紧你.. 不说话的
让你感觉我的心..感觉我爱你~

我知道好多人都说我不值得爱你~
都说好多好多比你好的!!!
比你美~ 没有你这样烂~
可是..
我只是想在这里说
我知道有更好的..可是我的心已经爱着她~
更好的我不想要..
我只是想要把她变好~

相爱容易~
相处难!!!
我们都相处了那么久~ :)

真的经过了好多~
我不会理别女人 ~
我不会给她们靠近!!!
我会听老婆话~
我不会再碰毒!!!

宝贝~
我希望你也能理智!!!
我相信你~
你不会对不起的!!!
经过了那么多~
我们都还是深爱着!!!!
以后..
就好好的走下去!!!
你会是我爱的女人~

我不是那些穷人 ==
我不懂得说的那么动听的话
我不会为了给你幸福辛苦自己来赚钱
我不会给你普通够用的快乐
我不会给你那些辛苦得来的温暖
我不会牺牲自己来给钱你用
~
太动听~ ..
我也知道我做不到!!!


我只是能说~
你要的我都可以给到你!!!
你要什么我能给的你都会有
你要名牌..要车..要什么我也可以给~
你要一个家..你要怎么样的家私我可以陪你一起选!!! ^^
钱的东西你要..我都可以满足你!!!
让你没有烦恼的以后!!!

我只是可以说~
我为你学习不做大少爷
为你学家务
为你做饭
为你修理家庭东西 =.=

宝贝老婆!!!
乖乖给我~
相信我!!!
我不想再和你分开!!!
我想拥有你~
我想看见你笑~
我想和你面对所有!!!

别人~
不用想在破坏!!!
有什么事我会问老婆!!!
然后我会相信她~
也别想来靠近我~
我只是爱我老婆~
男的想在她那里下手 ..
我相信..她爱的只是我
相信她不会对你们怎么样 ~

:)
宝贝老婆!!!
我会从新好好珍惜你!!!
不在给你伤害!!!
你也是!!! :)
乖给我看~
不要答应我!!!
要做给我!!!!^^

我会永远陪着你~
照顾你!!!!
最近真的好忙~
也好累~
宝贝体谅!!!!
么~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