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怪....

突然..发现了好多的东西
==
一种好奇怪的感觉 ~

突然..
你说话不一样了
突然,,你给我开回我们以前的部落
~
==
第一眼看 ..
发现..原来我们以前是那么甜蜜的!!!
看回
那背景..那所有~
让我感觉好甜蜜..好温馨
~
突然..
我发现原来我们以前很好
可是为什么..我醒来时候没有这种感觉??!
这突然
让我不能接受完全2个不一样的世界!!!
==

我看见你的部落写..

记得昨天老公突然说了1句话,

“唉~

明天后我就不能再像现在

躺在床和你信息”

这句话,

虽然只是简单的2句,

可以让耦眼泪马上流下了.
.......................

以后睡醒后没有了你的信息,

吃饭时没有你说耦,

没有的打扰你,

没有的天天联络,

没有了你的关心,

没有的叫你老公,

今天后,

耦不知道怎么样面对你.
...................................

耦习惯了叫你老公,

你说今天后耦们就是朋友,

那以后耦要叫你什么?

真的好不舍得你~!

真的真的好想叫你别走,

好想抱着你不放,

这一次你的离开,

耦看不见以后,

不知道以后会是怎么样~!
....................................
2年后,

你会忘记耦吗?

会变心吗?

还是会回来找耦?

耦害怕今天是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最后一次和你的甜蜜.

耦不要~!

你刘子峰会是耦陈欣慧最后一个男人~!

听见了没?

耦爱你

耦爱你

刘子峰耦爱你~!

听见没?
...........................

你在耦心里的位子是每人可以取代的~!

你改变了耦,

你让耦明白什么是爱情,

耦们不是情侣,

耦们是夫妻~~!

永远不准离婚的~!

............................
2 年后???!
现在是多久了?!!
谁变心了?!!
最后一个男人??!
~
离婚??!
你明白了爱情??!

~
看了这一切~
我突然流泪..
我没有心痛
我没有开心
可是为什么我流泪??!
..我不明白!!!
也许.. 我突然接受不了这2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不一样的东西!!!
什么才是真的???

.......................................
你是好大男人,

可是耦就是爱被你管,

被管是一种幸福,

不怕你骂,不怕你发脾气,

只是怕你不理耦~!


对你的心不会变~!
....................................................
你老婆是个哭包,

很爱哭得哭包,

你简单的一句话,

能让耦流泪发呆整晚,

对着你,

耦无法坚强的面对~!

今天写部落前,

读了老公的部落,

在那时就开始流泪,

哭哭哭~

到现在还在哭,

原来不知不觉的哭了整个小时~·!
.............................................

你有那么爱我??!
~
我不明白..
突然..
这是什么感觉?!!
好奇怪

你~
图然说你和他分手了?!!
我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
你在做什么?!!
..


难怪
醒来后..只对你的感觉那么深



MSN
突然一个女人说是我妈妈 [ Ooi ]
你是谁?!!
你有病吗?!!
突然..她说想念我 ~ ==


FB
突然有人恭喜我 ==
为什么呢?!!
到底什么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