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爱一直都在..

http://www.blogger.com/post-create.g?blogID=190093581536665597

看回这一篇..
你说"( 快樂? 已經不在了... 戀愛? 已經不認識了!!!...)
从你接受他那一刻
我感觉到你的委屈
感觉到你心里那真的不开心..

接受了一个人不是因该开心??!
可是..
你不是说你的幸福开始
你却是说..(幸福离开了你..)

老婆~
我猜..
你在说..你在写 (耦陳欣慧現在的男友就是楊文和!!!) 的时候..
你是不是在心痛?!! 是不是在流泪??!
~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时候虽然你是和他一起
可是怎么我和那一个女生出街你都会不开心,心情不好??!
然后我会和你解释~
==
我们还会吵架
还会为对方笑..
~
现在想起.. 觉得那时候的我们还像情侣!!!

我和别人出..你会自然的不开心
我会自然的和你解释
是自然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那时候的你..却一直和一个骗子一起!!! :)
每一套戏都好精彩.. 然傻傻的你感动~
他却在你背后说了什么..你是永远不可能知道的!!!

在看回 baby.im so sorry 这一篇~
老婆!!!
原来你好明白我~
你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
可是..为什么你却还不肯改?!!
......
我等你!!! :)

~~~~~


现在呢~
我想申明!!!!
比比像妈妈会静静的?!! Xp
不!!!
像爸爸才好..
像妈妈这样桥..又样衰!!! Xp
怎么可能??!
哈~
生出来是像妈妈的就丢进垃圾桶!!! 再生过~

~~~~~~~~~~~~~~~~
其实..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
这个问题已经好费.. ==
一起那么久了..
你也流过不少的泪!!!
你是不是真的爱我这个问题..觉得好费
可是我还是会问 ==
哈哈哈哈~
老婆..
你对我怎么样我知道!!!
可是你还不生性.. 所以你还是会去犯错!!!
我希望你可以控制一些无谓的东西发生!!!
宝贝老婆~
没有意外的!!! 我刘子峰只想拉着你的手不放开!!!!
我们相爱..却天意弄人~
让我们一次一次遇到了难关!!!
无意中让我知道我们是相爱的!!!
这次..我会比以前更会珍惜!!!
最近..我们只是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过
可是想回..
依然有甜蜜的快乐存在....心里~
是我让你认识恋爱..
是我让你认识快乐
是我让你认识幸福
是我让你认识真心..

我就有责任让它实现!!!

老婆!!!
就算以后我做不到保护你的男人
我也一定会做守护你的男人!!!

..爱一直都在..
每天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




发生了好多事..
可是
我从没有离开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