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被人开发了我!!!!^^

3.10.2010


今天和其它少爷们玩~
Xp
怎么样??!
别看不起我!!!
我玩得时候可以玩
做事的时候我做到!!!

有钱一定是花花公子 ?!!
你们错了!!!
我公公一把年纪
你们说什么他其实也不想理了
那就请你们别烦他啊!!!!
凸!!!

哈 ~
什么是高程???
我不明白~
高程就一定要穿好好
整整齐齐??!!
不要!!!
本少爷不喜欢!!!!
~
Xp
怎么样啊又?!!

和其它少爷口头参!!!
"你吹呀????!" Xp
哈哈哈哈~
他们就是花花公子!!!
我?!!

什么都玩
就是不玩感情!!!
你吹呀?!! Xp


今天突然想念某某人
又没有的上线
我就..........
信息了她 Xp

结果被表妹说我们未免太适合 ==
因为?!!..
我们的话题聊不完
表妹顶不住了我们了!!! Xp


可是..
某些东西我还是分得清楚
虽然还爱着..
但是, 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她

~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没有我.. 你要好好的 ~
我舍不得 ~
也许最后一次说爱你了..
没有我.. 好好顾着自己
少管你了
别错的太多了
记得我刘子峰.. 记得我们曾度过的几百天.. 就好了
我给你第一次最久的爱情
我给你第一次流幸福的泪
我给你第一次伤心,心痛到手震
我给你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爱
我给你第一次哭整个小时
我让你做了第一次为男人做的事..

这些是我带给你的第一次
也是最深刻的记忆
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 是不是真的爱过我
可是我相信你不会忘记我给你的回忆
不会忘记我刘子峰
不会忘记这幸福的感觉

每一次帮你设计的发型 ..
也到这里了
这次剪得不错啊
:)
呵呵~
你不习惯乖乖女的发型把
这是你说要乖乖的发型阿~

和你一起.. 值得不值得也好
能带给你的就是这样多了..
不再有了 ..
错了太多
是时候该失去了 ..
如果你真的现在才发现你爱我
那么..
你是时候要承受回当初所做的代价

不要答应我任何东西了
答应我的其实也是为你好的 , 所以答应你自己就好了
从来我怎么样对你..
从来你只会怪我
现在你会明白我
可是以后.. 你会更明白我
这是我刘子峰说的
好好记着!!!!
其实你想回 .. 想想想想
我的每一句话
说过你的话
想回去 .. 那时候你不会想
那那时候你盲着
那那那时候你聋着
那那那那的时候你还任性
想回去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等到你会想得一天
等到你成熟的一天
你就会知道我刘子峰对你是怎么样
当初的你是怎么样
可是我想.. 那时候我已经离开你好远好远了 ..

~~~~~~~~~~~~~~`

回来今天 ..

开会完后

吃餐厅吃东西..
本少爷看到好多的情侣
夫妻
呵呵~
突然的我和那餐厅借了那里的钢琴
为客人先唱了几首

我突然有感觉的
唱了"约定, 童话, 爱很简单"
也可以说
钢琴我会这几首罢了 ==
Xp

唱完后却又好多人为我敬酒^^
有满足的感触!!!!^^

今天..过的不错!!!!^^
我会加油!!!
上等的社会
我会变成上等的人!!!

生日要到..
期待她的陪伴!!!!^^


女生会. 拍拖.... 有好多原因
男生会. 拍拖.... 看年龄!!!

女生会 .亲亲 ....因为想亲爱的人
男生会. 亲亲 ....因为想扎波. 亲时候是最好的机会!!!

女生会. 抱抱 ....因为女生想要安全感
男生会. 抱抱 ....因为想抽水, 所以抱得越紧越贴越好!!!

女生会. 上床 ....因为想给男人快乐/自己需要 / 想留住身边的男人
男生会. 上床 ....因为爱/ 因为想上更多的女来威/ 因为比赛 / 因为想快点上快点可以换

女生给的承诺 .... 因为突然想到
男生给的承诺 .... 因为想得到你/ 因为好骗. 容易让人心动

......... 凸
哈哈哈哈

爱情的路上..
聪明的女生现在不会有什么幸福, 但以后就会很幸福的过一辈子
苯/ 没脑的女生现在会很幸福快乐, 以后就好惨好辛苦的过一辈子
~
我看过现在的女人..
原来这证明是真的!!!
她们后悔..可是已经嫁错了, 有了孩子有了家庭..
只好 "挨!!!"

可是还没有发生
现在的小女孩好多.. 总是不会想
因为还没有发生在你们身上..
可是发生了 .. 太迟了....

2 則留言:

  1. 男生会上床。。是因为可以拿来威~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当然是真的阿
    都是这样和别男人比看谁威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