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突然..想念你

6.10.2010


还有3天 ..
本少爷生日希望可以拉着你过

生日愿望也想好了
^^
呵呵~
好想大声的说 "我希望~ 我爱的人,陈欣慧..会改变好自己,有好好的以后"
:)

我希望那几天
能单纯的和你在一起..
紧紧的拉着你的手~
轻轻的吻你~
就只是这样.. 其它什么也没有 :)
觉得这样~
对一个女生.. 才有真正幸福的感觉
我不会玩你
更不想太多~
更不对你那么好奇

我想.. 拉着你的手
吻你的手背!!!
也想拉着你的手放在我胸前
陪我睡觉!!!
:)
我记得以前..
你是这样让我乖乖入睡~

好怀念..
我真的好怀念当初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
~
那个时候..
吵架真的太少, 天天疯疯颠颠..却带点幸福甜蜜的过
我信任你
你爱我~
:)
那时候..
每一天都哈哈笑的过. 真心的笑出来
认定了对方
每一分每一秒都没有离开过
睡醒到入睡都陪伴着 ..
真的有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有些天的晚上..你却是觉得真的幸福的
你睡醒都会说~
好开心做我女人, 你不后悔之类的..

我想~
一切也许是我的错!!!
是我~
我不该去做手术!!!
不该离开你那么久..
我不在的时候, 我昏迷的时候
那时候.. 你一定好孤单
好担心
好害怕
那么你就不会不高兴
不会受到我家人的苦
不会没有心情
就不会给别人有机会讨好你
对你好~
让你心动..让你相信..

~
可是!!!
是你叫我进去做手术的!!!
是你说会等我的!!!!
是你说我好了后,你依然会是我的女人!!!
是你说~ 你会等我的!!!
是你说~你只爱我一个老公!!!

当我醒来后~
我把目前的东西都忘记了
是你!!!!
你是让我记起你的!!!
是你让我看回部落
是你不停的播回我们的歌给我听
是你给回照片我看
是你告诉我一切!!!
那时候..
我谁也不敢相信
只相信你.. 因为你是爱我的人
我以为~ 只有你会对我好
我只信你
当你是我的亲人..
是那时候!!!!
是我最信任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离开了我~
等于让我试去了所有~
是你让我记起你的!!!!
突然~ 你没有一个理由就说分手了!!!
和别男人一起了 ~
突然的~
我对所有东西都好陌生
好害怕~
我一个人.. 在医院里
好寂寞~
我不停的想.. 为什么我最信任的人
最为什么我最亲的人
为什么我心里最重要的人突然会离开我
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丢下我
~
每一晚在医院呆..
我谁也不信
好陌生
好空白
好害怕
.. 突然的失去所有
你没有给我理由.. 就和别人一起了
是你让我记起你的!!!!
为什么又要让我记起你时候突然离开我?!!!
那时候..
在医院..我开歌,,就是我说要播给我听的歌
我上线~
就是我和你的东西
可是我却找不到你 ....
我不会忘记
那种寂寞, 又陌生, 又害怕, 有失去所有的感觉
我不会忘记!!!!!

可是也许.... 如果我没有做那手术
现在也许我们还是好好的~
也许我没有做那手术
你就不会错那第一步..

因为我昏迷
你寂寞才会找别人陪
你不开心
才会有别人的关心
你才会错这第一步~

"我原谅你"

~~~~~~~~~~~~~~~~~`
今天..
特别想念你
~
你一错再错
其实本来的我们
却是好好的~

我们在一起真的是缘分!!!!
其实.. 你根本没有机会做我的女友
根本不可能我会认识这样的女生
更不会爱上~

也是也许是缘分~
偏偏我爱你..

偏偏有心灵感应

如果不是缘份
你根本没有可能会做到我的女友!!!

错了镇的能改??!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可是..
和我一起后发生的东西
算是你的过去吗???!
你的过去不是认识我之前的吗?!!!
~
:)


我对你的心..
我疼你的心..
我用心良苦的帮你
你感觉到马?!!
会知道的吗?!!
天天嫌我骂你~
如果真的一天永远都失去我骂你的语气
你会习惯吗?!!!

去年和你一起到现在
不知道怎么的
你的语气重一些~ 我会害怕
会服从你 :-S

以前每一次你说要的什么什么
我都从不会答应你
不会给你~
可是每一次.. 我却会傻傻的偷偷做给你
给你惊喜
每一次你要的我都会给
可是..却喜欢顶你
说不给~
和你斗嘴~
我喜欢弄你..
但是每次都给你弄得多 ..
我都会自己呆了几分钟.. 才知道你弄我的 :-S

而你也说过~
你知道我为你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爱和我对抗
~
==
好多的事情
你会不敢告诉我
其实..
你做的东西你自己是知道的!!!!
和我一起那么久..你是知道好多东西
学到好多东西的
可是你每次却选择不面对~
你做了事情~
会自然得不敢告诉我
知道我会骂

为什么?!!
因为你也知道是错的
所以你知道我会骂你
那为什么你明知道错得你还要做?!!
是不是苯?!!!
~
没有用~

唉~

说回本少爷~

.. 病了
发冷 :(

做东西辛苦
好大压力
多人看不起我
又多人看好我

好累
好辛苦
..想起你为我的鼓励

"刘子峰,做工精神精神" Xp
还在



对你少了哄
少了甜言蜜语
因为老夫老妻, 没有心哄你了~

我永远爱你到老

爱你到你不爱我的一天

2014.. 做我的太太

这些都是我说过的
我给你的承诺..

都会是认真的


不像你~
呵呵~
每个男人都说"我会爱你一辈子"
"我陪你走下被子的路"
等等~
对马?!!
之前部落.. 等等的是不是这样写?!!
结果?!!

~
每个男人你都这样说~
现在的我
根本再信不下你..

可是我说过的
我就不是说说罢了
我的人
朋友都会知道对马?!!
~
之前她说 "非峰不嫁"
我知道她是说说的
她有好多个一辈子的拉
个个男友都爱一辈子的 ==
好多个一辈子

可是我..
只有一辈子罢了
幸好没有说过"非慧不娶" Xp
不然我可能会做和尚了 ><



好了拉~
深夜了~
明天有早起

要生日了!!!!^^
有成熟一年!!!!^^
我..
我要做爸爸啦!!!! :(
快快娶个好老婆 Xp

娶老婆??!
我娶得起
比比??!!
我养的起!!! Xp


好了~
下线睡觉
:)


我爱的人.. 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
不管你直不值得我爱
我还是会说 .. 我爱你, 陈欣慧 :)

在台湾~

我会读sophia了
我知道怎么样读了!!! Xp
么~
^^

等那天来..
过几天~
我要你再次哄我睡觉
服侍我
我要抓着你的手
放在我胸前..
感觉那深爱你的真心, 感觉那深深伤害过的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