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我喜欢你..你却偏偏喜欢我~我们的歌

7.10.2010

最近特别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
好想念你
却记得了好多你对不起我的事

忘不了

......................

一直以来
我其实可以好大方!!!
我其实爱你
可以不和你一起

每一次你有男友
我真的好想去恭喜你男友
好想祝福你
祝你幸福 .. :)

可是我不可以!!!
每一次都做不到~
==
~
我不是吃醋!!!
我不是要得到你

而是~
我知道了他们的太多

而是~
他们跟本不是你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把你大方的让给人
亲口对你男友说
"我祝福你们 "
可是为什么你不选好好的?!!
为什么你什么男人都要?!!
多没有水准
多差
多没用的
多没有前途的你都要
~
我怎么样可以把自己心爱的人这样给一个男人?!!

今天
听到不想听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知道你的人
我了解你的人
所以我信了他说的话 ~

为什么我还会感到失望?!!
原因..
是因为.. 原来我还信你, 还信你这次真的会对自己好
好好的改

为什么我口说不信你
可是每一次我都会失望?!!
我明明不信你啊!!!
那么我为什么还会感觉到失望?!!
~
原来
信任一直都有 ..

唉~

最近真的太辛苦了
想快点回到马来西亚
虽然好热
但是在这里我的心好辛苦
这里好冷~
不习惯..


唱首歌
^^
我的歌声..
你爱听就好!!! :)
我唱的歌都会有感情
因为我用真心去唱出来
唱我的真心话.. 所以每一次都感动到你

可是从第一个他出现..
我已经知道我爱错了人
从第二个他也进了
我就知道~
我不应该再爱你!!!
~
可是我的心
为什么你有不要, 有不要好好管, 有不要好好的疼
但又不要还我~
~
抓得那么紧.. 可是你又不要
那么我的心.. 你拿着做么?!!


爱上了一个人
能够为它牺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为了你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是你最深爱的男人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两个人在一起
分享爱的命运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生活点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