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谢谢宝贝们 Xp

最近在院
听到了好多~
你们都是特地来帮我的!!!
话虽然难听 .. 可是我不再是任性的小孩
不好听的话~ 可是我知道是好的!!!

部落有人留言
就是Crazenne
说到 ;
真的醒了就快点改变吧
其实我也很想骂你,虽然跟你无亲无故
有没有想过,活到现在你到底对自己的人生负过什么责任
和你同岁的别人或许没你幸运,生在有钱的家庭
但是你去看看那些争气的人
他们都会求上进,对人生认真

每天跟那些少爷仔混在一起有什么用
他们有叫你对的事情吗?
在公司骄傲有什么用
骄傲会给你经验,让员工信服你吗?
明知道是错的人,你还要错多少次

已经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你还要继续浪费现在和以后吗

回头是岸

然后其它的
有伯伯的金句 ;

做人不要,
要知,
要知,

" 你很失败知道吗 "
" 你爱的女人给人吊阿 "
" 你做的东西. 你坐的位子开始给人霸了阿 "
" 你的CEO没有人看得起你啊 "
" 你的爸妈为你担心阿 "
" 你有用吗 "
" 大少爷 . 你除了吃喝玩乐, 你还会什么?!!"

堂姐 ;

做人要会想了
峰~
不该看的人不要看
不该爱的人不要爱
不该等的人不要等
不该做的事不要做
不该错的是不要错
. 你的家人很爱你
. 你的朋友很关心你
. 你是最好的孩子
. 你是最好的孙子
. 你是最好的朋友
. 你也会是最好的男人 .
. 你是最好的男友
. 你是最好的老公
. 你也是最好的爸爸 .
还是我最好的堂弟 !!!

垃圾的人~ 给她去死吧~


婷婷 ;
阿伟 ;
阿杰 ;

人生不是只有爱情!
还有事业~朋友~原则~家人~亲人~
还有自尊!
她没有自尊! 你也没有的麽?
该丢的快快丢掉 !
...你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

你继续将~!
你只会失去的更多 !

为么你不面对事实 ?!
她不爱你了呀 !

给她自作自受呀!
她要给人玩~给人吊
...给人骗~!
她不是第一次了呀!
你给她自作自受呀!
你心疼什么?!

她已经不爱你了 !
你知道了么??
醒醒好不好?

还是给人摸到不摸
看到不看
砍到不砍的一个小树
就好像一颗废墟的树


世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失恋!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被深爱的人背叛!
是她不懂得珍惜!


还有好多 ....
谢谢你们
我知道了!!!! :)

我只是有钱.. 是我家人的问题
我说多一次我有钱
不代表我是败家仔

对!!!!
我真的好失败~
我太失败了
我的人生我只是会用钱
只是会玩
我有出过去做工
我有一个人搬去外面住
自己养自己没有靠家人的钱!!!
我以为这样
我就想一个平常人了
但其实不是..
我没有穷过
我不知道什么是苦
我真的没有为一见是认真过
只是为爱情 "
呵~
可是我这次太失败
我爱的人送上门给别人
我爱的人给人吊!!!!
本少爷说出来还有什么面子?!!!
只能说..
我真的好失败!!!!

我却以为我自己好了不起!!!!!

我醒了~
骂我的人
谢谢你们!!!!
话虽然难听!!!
可是我已不是那些任性的小孩!!!!
本少爷~ 听得懂你们的话!!!!
好听的话我不想再听
难听的话.. 我才知道你们对我好
每一个骂我的..
有些和我也不熟的
可是谢谢你们!!!
我知道谁真心对我好
知道谁是假的!!!!
我已醒了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
:)
muacks~


那个她?!!
别说了

她现在爱一个人连名字都不敢说出来
连任也不敢
偷偷摸摸好可怜
爱情当作游戏
自己当成交易
~
她已不是我的谁
她的事别告诉我
我不想和你们一起在大笑一次了 Xp

我放下了
她的事情我开始和你们一样
有觉得好笑了
难怪人那么爱笑她..
呵呵
可是你们某某某阿.. 身为她姐妹还这样被判她说她笑她
我觉得你们小心!!!
小心给雷劈!!! Xp

她还曾说..
下一段恋爱要一辈子????
哈哈哈哈
OH NO~
==


女人难道没有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
最后是不是连好过没有
偷偷摸摸卖身
做人家情侣. 那个有女友的男生背后的小女人?!!
那个男正牌陪女友
而闷的时候叫你出来陪陪他
亲亲抱抱那种..
女人是不是没有男人
就这样践也好过没有?!!!
我不明白~ 给我答案!!! :)
哈~
别说我认识她 ><
原来我品味那么的 .. 差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地说一句~如果有一天你的心里不再是他了~
    那你的blog就会改变了~我希望看见改变了的你~
    而不是一直执着了~加油~很多朋友给予你支持~
    所以你不要让他们失望~既然他不是最好的~那就选择比他好的~比他更珍惜你的~gambateh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吓到* 一按进来看见我的名字 o.O

    希望你这次醒后不要再喝醉 :P
    把那些没办法去到你的未来的人
    当成上辈子的人吧

    有心不怕迟~ 加油!
    前面的风景那么美,不要再让无谓人拖慢你的脚步
    下定决心向前走~不要再回头

    回覆刪除
  4. 你.................
    加油吧~~
    虽然彼此不认识
    但,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