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败的.. 只是你!!!

24.10.2010


一睡醒~
迷迷糊糊!!!

好开心~
堂姐今天来..
送我一套白色黑领的燕尾服!!!!! XD
好美啊!!!!
我好喜欢好喜欢!!!


好美好美的燕尾服!!!
好喜欢~
哈哈哈哈


然后..
恩?!!
我方下了拉!!!! Xp
呵呵~

唉~
.............

♂ 深爱得女人..
☆ 痛恨的女人?!!
=.=
那个才是真的?!!

♂ 笨女人 ..
☆ 贱女人?!!

我不会分哦~ =.=


傻了..

我在想 ..
到底 ..

♂ 常换男友好..
☆ 常换男友cheap??!

♂ 你是在玩男人..
☆ 还是你在被人玩?!! .

♂ 你在骗人..
☆ 还是你在给人骗?!! .

和某某某上床..
♂ 他爱了..
☆ 还是你笨了?!!

♂ 他被你利用了..
☆ 还是你吃亏了?!!

♂ 你玩他..
☆ 还是他玩你?!!

♂ 他流的泪真..
☆ 还是你的泪比较真?!!

♂ 他说很爱你..
☆ 还是他很想上你?!!

♂ 你当他垃圾..
☆ 他当你免费鸡?!!

♂ 左手是我的手
☆ 右手是我的手?!!

♂ 左手不会写字
☆ 怎么我右手会写字?!!

ho ~
答案谁能知道 ..
~ 呼 ~

不说真的不舒服
我就是知道那么多..
~
呼~
吸气~ :)

向我说为我吃药自杀过 ..
然后向你的5 说, 你是为他自杀过~
一件事拿来跟2个男人说?!! .................... 送你一句字 " 棒 " ♂^^

和我一起对我说你爸爸说他是垃圾.
你当他啊4..
和他一起对她说你妈妈说我好所以你和我一起
不然不会接受我的 ?!! .............................送你一个字 " 赞 " ♂ ^^

你口口声说当初没有跟一个男抱抱亲亲..
然后再说不信问他, 给你号码 .. 016 XXXXXXX
结果你给的是你别个男生"朋友"的号码
叫他来帮你装那个男来瞒我 ........................送你一个字 " 妙 " ♂ ^^

去某某的家你说只是打机没做其它..
然后他强吻你.. 旁晚去夜市
可是他说那早上你自愿给他, 可是他不想拿你的 ..
你说他吹水,可是你不敢抓他出来对证 ..........................送你一个字 " 顶 " ♂ ^^

到了现在你不断的说你没有爱谁
那个金毛不是你的谁..你不想拍拖, 他有了女友?!!
你和他跟本没有关系..
然后你颈上大大的加里鸡 ...........................................送你一个字 " 好 " ♂ ^^

还可以这里对他说你爱他
然后部落大大个写爱我

我将奉你为世上第一骗子 .. !!! ^^

~

你骗了人 ..
♂ 你觉得你过了关
♂ 你觉得你好利害
♂ 你觉得你又成功了
♂ 你觉得你又瞒过了
♂ 你觉得你胜了

其实 ....
☆ 你越踩越深了
☆ 你越来越离谱了
☆ 你越来越错了
☆ 你越来越笨了
☆ 你越来越回不到头了
☆ 你越走越远了 ..

♂ 你觉得你做对的一件事
☆ 其实你错了一件事..

♂ 你觉得你成功的瞒了一个人
☆ 其实你让另一个人成功的骗了你 ..

♂ 你开心的你过了关
☆ 其实你又错深了一步

♂ 你觉得你好对
☆ 其实你又任性了

唉..

♂ 左手是我的手
☆ 右手又是我的手

♂ 怎么左手不会写字
☆ 我的右手会写字?!!

~
事情..
最重要是局外人说的话
因为自己总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对还是错
不听人批评而觉得自己对得人
总总是不会进步的
失败的人 .. 后悔的人 ..
就是因为他们当初没有听好朋友的话 :)


回忆回你自己说的话
答应过自己的话 ..................
如果这次的分手 让你觉得我没有爱过
那么我相信时间能证明真假
如果你觉得我分手是因为我还要玩下去
如果你觉得我不是要永远的爱
那么你错了.

错误能让人改变
跌倒也一样能站起来
因为以前的不成熟
让我承受了很多自己拿来衰的后果

也许现在会想 现在会改
很多东西回不了头
可是迟改好过没改

我只能说我任性够了 玩够了

虽然很多东西已经无法去改变了
可是我只能说 从此以后我不再犯以前的白痴错误

人总是明知错都要犯
可是为什么我们要那样呢?
明知道是错得开始 就应该早结束那个错
这样才不会越错越离谱


越错越多..
就等于伤害自己越深

越笨越多
越玩越多
等于幸福离你越远

现在你无法明白
以后有多辛苦.. 有多痛

不能怪你不会想
因为如果没有你这样的人.. 世上没有playboy了
如果没有你这样的人.. 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说后悔?!!
因为你们是同一类
会说不会做
想做却半途而废
我了解.. 因为你说改了超过10次
说真的..
从2009的2月你对我说改了
到现在只是越来越离谱越来越错
已经比以前的你够力10倍了
所以.. 你是不会成事的
我早已知道.. 你改不了
对!!!
你说的 ..时间能证明一切
时间已经证明了..
我对了!!!
你败给了你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