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

♥ i wont leave you alone forever ♥

♥ i want you to have a fortunate future ♥

♥ i will learn english for you ♥

♥ i love you ♥




这几句话~
这几个字..
对于好多的人来说是好普通!!!
对于一些男生也觉得是好容易写
好容易说的话罢了~

可是对于我..
这是我第一次被起来的一句英文!!!
本少爷英文差经~
不会写~不会看~ 更不好会说

这几句~
那么多的字..
是我曾辛辛苦苦把它被起来的!!!
对好多的男生来说~
这只是好容易说和写的几句英文罢了
可是对本少爷来说~
这不是简单的!!! ><

♥ 我爱你 ♥
对于好多的男生来说~
是随便就可以说
"爱你一辈子..一生一世..爱你到永永远远"
对于好多的男生这些话只是说来哄女生 ~
让她们信任~
让她们给你们你们想要的

我爱你~
对好多的男生来说~
好普通.. 好多女生能听见"他"说
但对于我.. 没有几个女生听过我对她说 "我爱你" 的
7个罢~
7个女生听过我说这3个字..

唯独一个女生 ....
听过我说 "will you marry me?!! "

是我第一次向女友的求婚!!!

..........

最近在这里~
舒服好多了 :)

谢谢关心我的好朋友
好兄弟姐妹!!!!
谢谢你们的关心!!!
^^
呵呵~
在这里静静的
我想了好多
每天只是在床 是好闷
好辛苦
也接受不了自己的事实
可是我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了!!! :) 小男孩 ,小男孩!!!!

我看不顺了!!!
真的..
为什么你们上到一个货
可是那么的威??!
吊货好威吗?!!
:)
可以对一个女生说得多么的爱~
可是你爱她的身体???!
不是..
你爱她的那个"洞"罢了
爱她的身体还好, 可是你却说她身体的坏话!!!!
有的再贱一些吗?!!

玩女生?!!
请别伤女生!!!
好吊货?!!

有本事就玩一夜情!!!!
只是一个借一些时间~
什么也不用

可是为什么你们这些小孩那么爱乱追女?!!
你们会顶我~
不是你们的错,你不玩别人也玩
是那么女苯罢了
~

我没有声出

可是我还是不认同你们!!!
凸!!!

"本少爷粗鲁了" 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