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i Loving you ♥

13.10.2010

一句那么简单..


"~我爱你~"


..

朋友们
本少爷偷上线
请你们别告诉我家人
别让她们担心我!!!
谢谢 ..

大堂姐, 堂姐 ,表妹 ..等等
别告诉妈妈
:)



好多的东西在心理
真的好不舒服
我不说谎
要我说谎.. 好痛苦
没有别的选择
我只好走这条路!!!

已经不多求
已经什么也不想要


千言万语我不说了
只是说真的..
我有多少时间, 我就会疼你多久
不管何时~
默默的关心着你
担心着你
疼爱着你
想念着你
守护着你
....

从以前
我的话就会有3个感汉号在后面!!!
好多人都说觉得奇怪
呵呵!!!
我只可以说我习惯了~
到现在
爱你..
好多人都说觉得奇怪
我只可以说我习惯了~
:)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总是爱和你斗嘴
拿架来吵
其实心理最疼最爱还是你..


一直以来
是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我是什么都有
玩了就丢
喜欢的东西换了又换
越换越新款的
:)
就因为我从小什么都有
所以不读书
所以什么也不管不理
直到我上了高程社会..
也长大了
我后悔..
当初没有好好读书!!!
是我任性!!!
我会好多的东西
跳舞, 剪发 ,游泳 ,乐器
全部我都好友研究
全部我都好有成绩
但是有怎么样
我就是欠了不会字
没有进过好的大学
现在被人认为我是败家仔..
这些
现在我已经不再介意!!!

以前问我
想要什么
我都有不同的答案
可是这次

我想..
我想会到以前
我想从新开始


想和我深爱的人..

从新开始~


深爱.. 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已经死了这条心
死了挽回你的念头

真心的想祝福你..
幸福快乐就好
真的幸福就好~

最开心的不是和你在一起
是看见你生性会想起来
我做的一切没有白费
:)
你好..
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希望不再是谎言所为!!!


一句那么简单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