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说好陪我到老.. 再次一起..一分一秒都好..我爱..你..!!!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看戏 >< 看到我想哭

5.10.2010

刚刚看了一套戏
那戏..
让我想回好多心痛的东西
~
那戏演着....
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好好的在一起
然后突然有一天
那男生和别一个女人走了
不要那女生了..
那女生哭了好多天
吃不下.. 做工也没有心
好久后
女生有了一个男朋友
她的男朋友对她好好
很疼爱她..
女生也很喜欢她男友了

可是之后..
那个男生回来了
那男生出事了..
最担心那男生的却是那个女生~
那男生不开心
女生却一直陪着男生..而骗她的男朋友
然后..
原来那男生离开女生是有苦衷的..
然后他们就抱在一起了

其实那女生的男朋友对那女生很好很好
那女的其实也是喜欢那男人才会接受
可是..
当那男生回来, 当那男生有事
女生却发现自己.. 原来爱的还是那男生
~

突然看到这戏这样演 ..
==
我突然 .. 自然的想回
我爱的她 ..是不是也是这样?!!

~
原来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原来是好大的分别的

喜欢一个人
很喜欢一个人
都不够爱一个人来的深~

那套戏..
那女生很喜欢那男友
和那男友在一起时候很开心
可是..
一当那男生回来了.. 她们再次见面了
那男生出事了
女生却发现自己其实爱着的是那个男生, 可是自己以有了男朋友

其实女生..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
喜欢一个男生, 在好乱的情景下,
"她会选择马上和喜欢的人分,而和爱的人一起"

而爱一个男生, 在好乱的情景下,
"她会想好好 ,慢慢的考虑该不该和爱的人分"

这些就是喜欢和爱的分别 ~ ?!!

在那套戏 ..
我看到那个女生好悲伤
~
我也知道如果那男生追回女生
那女生一定会和男友分手而和男生一起
可是那男生没有追回 ..
也许~
那女的以有了男友 ....

唉~
看戏看到我心痛 ==
要静一静了 ..
好悲 ><
看到我心痛了~
可是没有人知道!!! Xp



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so many true lies
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
好像当初的约定
爱着对方一直到老
问自己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
要怎么面对着问题~ 说没问题
心里在流泪骗自己!!!
可是你却对我说
..说好不在从提~
缘份已尽的时候
我不再要借口
风停了~雨也停了
你如果走了~
我还站在记忆里
在感受....

你这个臭女人
让我心在痛 ..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个臭女人!!!
让我止不住颤抖
那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 牵你的手

2 則留言:

  1. 請問我可以拿來用嗎?
    因為那個女主角簡直就是一摸一樣的我
    哈!
    可笑吧~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看《恋空》??sky love??

    回覆刪除